曼城四蛋贈韋斯咸

[2017.02.02] 發表
曼城後衛史東斯(左二)奮不顧身,被韋斯咸的列特(左三)踢中頭部受傷。(美聯社)

曼城在周三英超作客以4:0大勝「鎚仔幫」韋斯咸,新加盟的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首度正選上陣,即有亮眼表現,射入一球並有一記助攻。

曼城昨仗棄用了表現欠穩的門將哥迪奧巴禾,改由韋利卡巴尼路把關。前線收起了阿古路,以新兵加比爾捷西斯掛帥。韋斯咸則有中堅荷西方迪作地標戰。

開賽初段佔盡優勢的曼城,在17分鐘先開紀錄,比利時國腳奇雲迪布尼在中場截得對方傳球,大步推至禁區頂,和加比爾捷西斯撞牆後射成1:0。得勢不饒人,藍月4分鐘後有左翼利萊辛尼在邊線發難,再傳中予攻中大衛施華射入,領先至2:0。

2至5名相差僅1分

39分鐘,曼城三名小將合力再建一功,利萊辛尼傳予右翼史達寧,後者再助攻予加比爾捷西斯射入加盟後首個入球。

下半場,史達寧博得12碼,由中場耶耶托尼射入,曼城最終輕勝對手4:0。

目前英超聯賽榜車路士以56分一枝獨秀,但2至5名卻形勢緊湊,競爭激烈,各隊相差僅1分,第2和3名的熱刺和阿仙奴目前均得47分,至於第4名的利物浦和第5名的曼城,則同得46分。

更多體育
曼聯圍城0:0和局收場
曼聯昨日在英超聯賽與侯城進行本季第4次交手。紅魔主場全力圍攻侯城,但仍沒法射破有門將查古普域多番神救的「老虎」,兩隊最終打成0:0完場。 ... 詳情
阿仙奴鬥車陷中場荒
艾朗藍斯周二開賽後的災難20分鐘,除令阿仙奴兩度失守,以及最終主場爆冷以1:2不敵屈福特外,他本人亦因傷退下火線,勢無緣周六作客大戰遙領9分... 詳情
歐洲主要冬季轉會窗結束,各英超球會上月雖花達2.15億鎊(約21億港元)增兵,僅次2010/11球季的2.25億鎊(約22億港元),但在奧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