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拋出機動遊戲
疑斷安全帶肇禍

[2017.02.04] 發表
一名14歲少女(中)從機動遊戲上墮下倒地,工作人員試圖急救,少女後證實不治。(網上圖片)

重慶豐都縣朝華文化公園遊樂場昨日下午發生機動遊戲設施事故,一名14歲少女在玩「遨遊太空」項目時被拋出半空,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網上流傳的短片顯示,該機動遊戲正在360度高速轉動,事主疑因安全帶突然斷開被拋出座位,她先是試圖抓住設備,隨後被拋出半空,墮下時撞到護欄,再跌落地面,目擊者見狀大叫,有人上前搶救。

目前,當地有關部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中央電視台/法制晚報)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安徽肥東縣楊祠村「女人瑞」陶傳英,昨日剛迎來她的百歲生辰。為了向陶祝壽,其600多名子孫、親友在大年初六當日都從各地趕至,為陶獻... 詳情
奇葩父子當7個矽膠娃娃是家人
【明報專訊】矽膠娃娃外形幾可亂真,近年在內地愈來愈多人選擇以「她」作伴。貴州58歲男子「離塵」與妻子離婚後,便迷上矽膠娃娃,多年來共花費10... 詳情
飛鏢中6歲女眉心 醫生徒手拔
貴州長順縣一名6歲半女童小青(化名)周一(30日)在和7歲表哥玩耍時,不慎被對方甩出的一枚逾10厘米的飛鏢刺中額頭眉心。小青外公外婆立即把她... 詳情
雲南大理州巍山彝族回族自治縣永安村前晚發生滅門慘案,一家4口遇害。 警方正在通緝一名30歲重慶籍男子楊長江,4名死者包括74歲女子墨永... 詳情
台鐵370人休年假 記曠職
【明報專訊】台鐵與產業工會衝突白熱化!台鐵局3日表示,已對春節連假未按規定出勤員工寄出曠職通知單,總數多達370人,創下台鐵史上最多曠職懲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