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跨省殺妻兒岳母

[2017.02.04] 發表

雲南大理州巍山彝族回族自治縣永安村前晚發生滅門慘案,一家4口遇害。

警方正在通緝一名30歲重慶籍男子楊長江,4名死者包括74歲女子墨永仙、20歲女子墨芹鳳、4歲男童楊宇軒及13歲彝族少女左大艷。當地網民透露,4人分別是楊長江的岳母、妻子、兒子及侄女。

巍山縣政府新聞辦證實事件,並指兩級公安機已展開偵查、死者善後和安撫家屬。(澎湃新聞網)

更多中國新聞
台鐵370人休年假 記曠職
【明報專訊】台鐵與產業工會衝突白熱化!台鐵局3日表示,已對春節連假未按規定出勤員工寄出曠職通知單,總數多達370人,創下台鐵史上最多曠職懲處... 詳情
小英表姊任勞動部長
【明報專訊】自去年520總統蔡英文上任後,政策不得人心,民調一路往下滑,閣揆林全也好不到哪去,為搶救低迷民調,行政院3日宣布內閣4部會首長進...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證券市場出現首宗券商大規模遭網絡黑客攻擊事件,刑事局今早證實,本月2日下午已受理一家知名上市證券公司報案,該券商報案指,在本... 詳情
陸客團再生意外 遊覽車高雄撞橋墩21傷
【明報專訊】高雄市在4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輛載有陸客的雙層遊覽車撞上了限高2.8公尺橋墩,造成21人受傷送醫。搭乘事故遊覽車的一行陸客來自... 詳情
暗夜連縱6火 毒蟲暴走洩憤
【明報專訊】北投暗夜不安寧!22歲劉姓毒蟲,疑因毒品糾紛遭人毆打,耿耿於懷想要報復,3日凌晨竟陸續在尊賢街、致遠一路的空地、樓梯間及天橋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