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明日決賽 警方嚴打醉司機

[2017.02.04] 發表
圖為多市警方推行反酒後駕駛的R.I.D.E.行動。

【明報專訊】明日是美式足球聯賽(NFL)超級碗決賽日,除了約克區外,大多區內其他警力當日亦會加大力度,取締違規司機,全面推行打擊酒後駕駛R.I.D.E.行動。

多市警隊交通組警員斯蒂布(Clint Stibbe)表示,在超級碗舉行前後,警隊都會全力推行R.I.D.E.。執勤警員亦會加倍留意酒後駕駛的違規司機。他又表示,雖然周末應是外出的好日子,但是仍是有司機作出酒後駕駛的壞決定。

去年舉行超級碗期間,警方取締了8名酒後駕駛司機,雖然人數不多,但是警員斯蒂布指出,仍是有改善的空間。

他呼籲市民若發現有人酒後駕駛,應撥打911報警,這可以拯救無克辜者的生命。

約克區警隊今年以來已檢控逾百名酒後駕駛司機。大多區內其他警力,包括皮爾區和約克區本周末都會全力推行R.I.D.E.。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士嘉堡與紅河醫院(Scarborough and Rouge Hospital)獲得了一個名叫「微笑區域基金會」(Smilez... 詳情
政治規劃師惹上麻煩 莊德利馬上劃清界線
【明報專訊】為避嫌疑,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刻意與知名政治規劃師科瓦利斯(Nick Kouvalis,圖)保持距離,近日後者辭去聯邦保守黨黨魁競選... 詳情
寒風仍凜烈 明日始回暖
【明報專訊】多倫多今天氣溫仍然寒冷,到了明天氣溫回升,下周二可能有降冷雨的惡劣天氣。 昨天極度嚴寒警告仍然生效,連帶風效應令人感到攝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