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向大帝宣戰

[2017.02.09] 發表

NBA全明星賽下個周末在新奧爾良舉行,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也湊熱鬧,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載自己入樽的短片,更點名挑戰「大帝」勒邦占士。

皇家馬德里是足球壇傳奇球會,其籃球隊亦是傳統勁旅,更是歐聯史上最成功球隊。不時頭頂腳踢助皇馬贏波的隊長沙治奧拉莫斯(圖),原來也有不俗的籃球細胞,最近更在個人社交媒體展示了自己打籃球的天分。

片段所見,下月底滿31歲生日的拉莫斯,在一個室內場館,雙手持球跑向籃球架,只見6呎高的他展示了強勁彈跳力,並且瀟洒地單手入樽。

拉莫斯顯然相當滿意自己的演出,甚至向勒邦占士下戰書:「為明星賽做好準備。勒邦占士,你能夠做得更好嗎?」

更多體育
李斯特城加時挫打比郡晉級
英超4連敗的李斯特城,昨日在英格蘭足總盃第四圈重賽,主場迎戰英冠的打比郡,雙方法定時間打成1:1平手,但李斯特城加時憑尼迪迪與迪馬雷格雷先後... 詳情
本屆英足盃16強戲碼落實,餘下的16支隊伍,只餘一半是英超球隊。目前尚有兩隊非聯賽球隊「生還」,成為英足盃史上首次同時有兩支非聯賽球隊躋身第... 詳情
李華度兒子羅甲搵食
巴西名宿李華度的兒子李華甸奴(圖,網上圖片),正式加盟羅馬尼亞甲組勁旅布加勒斯特戴拿模。 巴西球星李華度的21歲兒子李華甸奴,日前正式... 詳情
拿度盼任皇家馬德里會長
西班牙網球手拿度有意退役後「棄網投足」,聲稱渴望成為皇家馬德里球會會長,帶領球隊穩步向前。 現年30歲的網球手拿度(圖),也開始思索退... 詳情
創16年來佳績 艾拉維斯國王盃決賽撼巴塞
艾拉維斯周三在西班牙國王盃4強次回合以1:0力克作客的切爾達,兩回合總計亦以相同比數獲勝晉級,將與較早前率先入決賽的巴塞隆拿爭冠。 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