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卡拉OK爆炸2傷 衝擊波致巴士玻璃全碎

[2017.02.17] 發表

【明報專訊】河北承德市一間酒店的卡拉OK今午發生爆炸,爆炸威力驚人,卡拉OK玻璃門被炸碎,現場一輛巴士車身嚴重受損,目前已知有兩名卡拉OK員工受傷送院。據悉事發時現場至少有四下爆炸聲,涉事卡拉OK位於地庫,當局調查後初步認定是酒店南側地下燃氣管道洩漏所致。

事發在今日中午12時許,承德市雙橋區新華路附近一家酒店的卡拉OK發生爆炸,據網傳的短片和圖片顯示,爆炸現場的玻璃門被炸碎,濃煙滾滾,爆炸的衝擊波還導致一輛巴士嚴重受損,車身側面的玻璃全被炸碎。

有目擊者稱,當時至少聽到四下爆炸聲。

當地警方、消防接報後趕赴現場展開救援,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初步認定是酒店南側地下燃氣管道洩漏所致。市、區領導亦已到場指揮。

更多中國新聞
懷胎恐龍化石 雲南出土
古生物學家於中國發現一種生活於2.45億年前三疊紀時代的海洋爬蟲類動物,其腹中懷有胎兒,可能是歷來各種恐龍近親中唯一並非卵生的物種。 ...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在2013年建立「失信被執行人名單」,3年多來,全國已經有673萬欠款不還的民眾遭禁止購買機票或動車(高速列車)、高鐵車票。...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遇刺身亡是否影響北京與平壤關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僅說,雙方是友好近鄰,有友好交往傳統,中方將繼...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外交部領事司司長郭少春表示,中國遊客日前被越南口岸工作人員毆傷一事,已約見越南駐華大使,並對其表明中方的嚴正立場。中國駐越南... 詳情
【明報專訊】網上瘋傳深圳東門步行街的周六福珠寶金行封店,周六福晚上就事件發出聲明,指2月15日消息傳出當天,經查核實,主要是該加盟門店上櫃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