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柏文單位遇襲亡 男室友被控二級謀殺

[2017.02.17] 發表
命案發生在Dawes路夾聖卡拉路一個柏文單位內。

【明報專訊】多倫多東約克區一個柏文單位發生命案﹐一名女子被襲身亡﹐警方其後拘捕了一人。有消息指﹐施襲者就是死者的室友﹐但警方對此不願置評。警方表示﹐昨早8時半接報﹐前住Beth街(即Dawes路夾聖卡拉路)一個柏文單位內﹐調查一宗襲擊事件。

警員到場後﹐在大廈10樓一個單位內發現一名沒有生命[象的女子﹐緊接到場的救護人員曾為女子施救﹐但最終宣布女子當場死亡。

警員德格拉斯庫克(Allyson Douglas-Cook)表示﹐警方接報時﹐只知道有人遭襲擊﹐事件可能涉及室友間的爭執。但負責跟進案件的警長Tim Gallant則不願就此作出回應﹐只表示女死者身上有明顯傷痕。

警方其後證實﹐案中死者為賴利(Michelle Riley﹐36歲)。死者遷入上址約兩年。她的人生亦相當坎呵﹐據說她過去曾露宿街頭﹐亦曾吸食毒品。可能正因如此﹐她對一些露宿者相當慷慨﹐不時招呼無家可歸者回家﹐提供食物及衣服。一名自稱是死者好友的女子考恩(Kaitlyn Cowan)表示﹐女死者為人不俗﹐只是她本身的脾氣亦相當大﹐故亦經常惹麻煩。

這是多市今年第10宗兇殺案。

警方現拘控了威廉斯(Brian Williams﹐51歲)﹐起訴他二級謀殺罪。

更多都會新聞
多市再有大麻店被劫
【明報專訊】再有多倫多大麻藥房被搶劫。案發商舖Canna Clinic位於艾靈頓西路(Eglinton Avenue West)527號(接... 詳情
假冒執法人員性侵 男子落網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區在本周二發生了一宗性侵犯的罪案,一名18歲的女子被一名假冒為執法人員的男子性侵犯,該名男子已被多倫多警方拘捕,並控以包...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皇帝鎮(Township of King)昨早發生槍擊案﹐一部載有1名男子及2名小童的汽車遭人槍擊﹐幸無人受傷。警方接報到... 詳情
女子登車被性侵禁錮 41歲男被控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男子﹐指他涉嫌性侵及禁錮一名女子。 41歲的奧利弗(Martin Oliver)現被控以性侵、禁錮、死... 詳情
康寶麗會晤以色列領事
密西沙加市長康寶麗(Bonnie Crombie)昨接待到訪的以色列領事Galit Baram。這是兩人首次會晤﹐期間﹐密市的經濟發展委員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