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證爭議吹罰 塞爾特人1分不敵公牛

[2017.02.17] 發表
塞爾特人克魯特(中)同公牛的占美畢拿 (右)爭籃板。(美聯社)

波士頓塞爾特人昨日作客芝加哥公牛,對方球員占美畢拿壓哨一擊不入,但獲球證判給罰球,結果公牛亦憑這個罰球以104:103險勝塞爾特人。

公牛近4仗只得1勝,昨日對挾4連勝強勢來訪的塞爾特人,雖然韋迪繼續因傷缺陣,不過,在主將占美畢拿發揮水準,加上後備樸迪斯有好表現,公牛與對手打成均勢,半場落後6分,打完第三節更反先3分。

第四節進入高潮,雙方多次互換領先優勢,差距不超過3分。麥杜文在尚餘1分20秒射入兩記罰球,為公牛追至102:103。

之後兩隊合共作出4次起手嘗試,惟全部無功而還。餘下8.4秒,公牛控球在手,仍可作最後一擊,有機會反勝。畢拿施展「絕殺」中框彈出。此時大鐘已停,但球證吹罰馬吉斯史馬特在畢拿起手時侵犯對方,判公牛獲得兩個罰球機會,同時將大鐘調回餘下0.9秒時間。

周末將會出戰全明星賽的畢拿,在這個關鍵時刻抵住巨大壓力,兩個罰球全中,為公牛反先104:103。綠軍未有足夠時間起手,最終以1分飲恨而回。

更多體育
加人作客負藍調
NHL賽事,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聖路易斯藍調,結果以3:4見負。圖為加人的史基拿(右)跟藍調的泰拿斯安高爭球。(美聯社) 詳情
寶莎「找數」陪嫩男睇波
加拿大繼網球手寶莎,早前在網上跟人打賭美式足球超級碗賽果,結果輸了要陪對方約會。她周三兌現諾,跟該名20歲美國大學生一同觀看籃網對公鹿的NB... 詳情
桑達斯洛杉磯賽首日領先 PGA洛杉磯高爾夫球公開賽,首日全是美國球手的天下,29歲的桑達斯以低標7桿的64桿,領導群雄。落後兩桿,並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