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前中將拒任國安顧問

[2017.02.17]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安全顧問弗林涉嫌私下與俄羅斯駐美大使通電,談及美國對俄制裁,因而辭職。總統特朗普屬意的接任人選、前海豹突擊隊員海軍中將哈沃德(Robert Harward)周四正式拒絕提名。哈沃德表示,特朗普政府無論是工作及個人方向均滿足到其需求,拒絕提名純粹是個人決定。

哈沃德接受美聯社訪問時稱:「拒絕提名純粹是個人原因。」他表示,自己在軍隊中一個特別的位置上服務了40年,現在希望能享受私人時間。當被問到是否曾要求在國家安全委員會打造自己的團隊時,哈沃德指:「這留待總統回答。」較早前有報道指,哈沃德和特朗普在國家安全委員會人員安排上存有分歧。

特朗普的組閣過程可謂一波三折,繼億萬富豪維奧拉(Vincent Viola)月初放棄出任陸軍部長後,美國CKE餐飲集團行政總裁普茲德周三宣布放棄接受勞工部長提名。

更多國際要聞
5秒刺殺金正男 情侶涉案 疑買兇殺人非特工所為
馬來西亞警方目前拘留兩女一男,涉嫌與朝鮮領袖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遇害的案件有關。有大馬傳媒引述警方消息指,初步確定不是外國特工所為,而是... 詳情
周三被捕的29歲女子身世迷離。大馬消息指她曾向警方表示自己是遊客,又自稱是網絡偶像。《朝日新聞》昨報道,持越南護照的女子周日入住機場附近一家... 詳情
馬國稱要取家屬DNA 才交還金正男遺體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傳媒報道,兩架房車於周五早上離開朝鮮大使館,相信是前往吉隆坡中央醫院,領取金正男遺體。然而馬來西亞警方指,必須先待金正男... 詳情
導彈暗殺迭起 考驗北京反應
朝鮮半島近日風雲驟起,先是金正恩政權試射導彈,其後再有其兄長金正男被暗殺。對比內地網民的沸騰反應,中國政府及官方媒體近日卻是異常沉默,外交部... 詳情
暴利愛滋藥投資者 哈佛演講遭打斷
因將愛滋病藥物大幅加價5000%而犯眾憎的投資者什克雷利(Martin Shkreli)周三應邀出席哈佛大學活動演講,卻招來示威。演講開始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