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藍色樂活區的護膚奧秘

[2017.03.07] 發表
Blue Serum $140

世上有些地方,時間恍如停頓,當地人活得更健康、更快樂,這些奇妙異境被統稱為藍色樂活區,當中包括哥斯達黎加的尼科亞、意大利的薩丁尼亞島、希臘的伊卡利亞島和日本的沖繩。

CHANEL科研從藍色樂活區細心挑選3種天然成分:哥斯達黎加綠咖啡豆、薩丁尼亞島橄欖和希臘乳香黃連木,精煉最高效的活性分子,凝聚於Blue Serum肌抵液的配方,全面賦活年輕膚質。

3種天然成份具備不同功效,其中哥斯達黎加的綠咖啡豆以高效抗炎及抗氧化功效聞名,薩丁尼亞島的橄欖則含高濃度多酚,有助強化肌膚;重要脂肪酸則提供保護作用,至於希臘的乳香黃連木就有豐富的石竹素,恢復肌膚的天然再生力量,三者結合能瞬間喚醒肌膚,為肌膚吸收隨後的護膚成分作好準備。

查詢:品牌專櫃,www.chanel.ca

更多冬日手冊
起床後不及時排尿傷肝臟
肝臟是人體負責消化和代謝的重要器官,即使是很小的肝臟損傷也可能危及生命。多位專家總結出的「最傷肝臟的9個殺手」。 睡眠不足 如今... 詳情
子大約在6歲開始換牙,12歲 - 13歲結束,換牙時間的早晚與孩子的個人體質有關。孩子在換牙的年齡總是會遇到各種問題,家長需要特別注意。 ... 詳情
牙刷首選軟毛
牙刷確實軟毛的好,不過太軟,也是不行的。 其實,刷牙主要是通過牙刷和牙齒之間的親密摩擦,以此去除牙齒及牙縫裡的各種食物殘渣及菌斑等「髒... 詳情
醫事專欄:《有數得計》
文 麥煒和 「黃女士,你之前情況尚算滿意,但今期不單止血壓升高了,膽固醇也同樣超標。」 「唔係喎,我感覺良好喎。」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