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方媛是否懷孕 小美﹕對佢印象OK

[2017.04.01] 發表
郭富城即將返港娶方媛。(資料圖片)
小美希望大家畀多些祝福和支持城城,不要將好事變成壓力。(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郭富城經理人小美昨日專程現身支持多年好友麥潔文開個人畫展。小美透露城城目前身在上海拍電影,稍後便返港。對於有傳城城和方媛簽下婚前協議書,在港註冊是為了方媛取香港居留權?小美一一否認道﹕「絕對無,適婚年齡做適當的事,傳言對城城也造成傷害,希望大家單純以一單喜事去看。」有傳方媛已懷孕兩個月,所以才不大排筵席?小美說﹕「我一直很坦承,我沒收到資訊,亦無問過他,我作為城城長期合作伙伴,會祝福他。」

問小美對方媛印象如何?小美說﹕「我認識她年多,斯斯文文,對佢印象OK。城城回來後,希望大家畀多些祝福和支持他,不要將好事變壓力,令城城承受壓力。」

城城返港是否即辦婚事?小美稱一直沒有正確定案,婚禮由城城家人籌劃,家人想低調進行,不會大排筵席。問到郭媽媽是否很開心?小美承認。她表示城城是個工作狂,沒向她請婚假,未來城城還要拍兩部電影,但會有時間簽紙的。小美稱城城一直有計劃結婚,非突然爆出來。她送什麼禮物賀城城?小美表示請城城食飯。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麥潔文搵到第二春  多得老公江華點醒
【明報專訊】麥潔文昨日開個人畫展「塗寶」,丈夫江華一早來為太太麥潔文打點,宣萱、小美、黑妹、顏聯武和黎瑞恩等出席支持好友。麥潔文表示今次開畫... 詳情
周汶錡大仔親親細佬Avner
【明報專訊】周汶錡上月誕下細仔Avner,大仔Jacques做了哥哥。之前周汶錡在社交網站分享過與老公及Avner的溫馨合照,但未見Jacq... 詳情
患前列腺癌病情惡化 動作演員高飛病逝終年65歲
【明報專訊】資深動作演員高飛(原名林伯恆)前晚於醫院病逝,終年65歲。高飛早年已患有前列腺癌,近期病情惡化,日前不適入院,並於前晚在醫院病逝... 詳情
性感婷婷與鷹眼進展OK 張震放假努力造人﹕有壓力
【明報專訊】張震、謝婷婷、樂基兒昨晚出席VERSACE中環旗艦店開幕酒會,張震與品牌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一同剪綵。謝婷... 詳情
馬景濤宣布與第二任太太離婚
【明報專訊】曾主演亞視劇集《再見艷陽天》的55歲台灣男藝人馬景濤近年在內地發展,前日突然在微博發文宣布與第二任太太吳佳尼結束10年婚姻,他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