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讚城城方媛好合襯

[2017.04.01] 發表
苟芸慧給陸漢洋90分,並表示不排除閃婚的可能性。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昨午出席MX4D動感影院啟動儀式。問到緋聞男友陸漢洋有否教她賽車?她笑說有好多人指導自己,但車種不同,較少一齊練習。對於陸漢洋說會加把勁追她,有否感覺到?苟姑娘笑言感覺自己在賽車場上追得他好辛苦。提到她的好姊妹鍾嘉欣都讚陸漢洋,還說閃婚不錯。她指嘉欣有幫他,因為他們是朋友。她是否接受閃婚?苟姑娘說﹕「閃咪閃,只要人、時間適合就沒有所謂,但暫時未有這個畫面。如果閃婚都應該在加拿大,家人都在當地,總之有好消息會話畀大家聽。(現在給陸漢洋幾多分?)都有90分。」

曾與她傳緋聞的郭富城快將結婚,她表示有傳短訊祝賀,讚城城與方媛好合襯,有年齡差距不是問題,兩個人鍾意及相處舒服便可以,希望大家都幸福。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麥潔文搵到第二春  多得老公江華點醒
【明報專訊】麥潔文昨日開個人畫展「塗寶」,丈夫江華一早來為太太麥潔文打點,宣萱、小美、黑妹、顏聯武和黎瑞恩等出席支持好友。麥潔文表示今次開畫... 詳情
周汶錡大仔親親細佬Avner
【明報專訊】周汶錡上月誕下細仔Avner,大仔Jacques做了哥哥。之前周汶錡在社交網站分享過與老公及Avner的溫馨合照,但未見Jacq... 詳情
患前列腺癌病情惡化 動作演員高飛病逝終年65歲
【明報專訊】資深動作演員高飛(原名林伯恆)前晚於醫院病逝,終年65歲。高飛早年已患有前列腺癌,近期病情惡化,日前不適入院,並於前晚在醫院病逝... 詳情
性感婷婷與鷹眼進展OK 張震放假努力造人﹕有壓力
【明報專訊】張震、謝婷婷、樂基兒昨晚出席VERSACE中環旗艦店開幕酒會,張震與品牌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一同剪綵。謝婷... 詳情
馬景濤宣布與第二任太太離婚
【明報專訊】曾主演亞視劇集《再見艷陽天》的55歲台灣男藝人馬景濤近年在內地發展,前日突然在微博發文宣布與第二任太太吳佳尼結束10年婚姻,他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