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藍調晉季後賽

[2017.04.01] 發表
蒙拿漢(左)入球後與隊友古祖爾及卡卓克慶祝。(加新社)

卡加利火焰昨天在主場憑史達贊尼在近20場首次取得入球的帶領下,以5﹕2擊敗聖荷西鯊魚,鎖定季後一席位。

火焰門將艾力奧全場救出鯊魚36次射門,古祖爾、蒙拿漢、查臣及班納特亦各入一球。火焰得92分在太平洋組以1分落第3位的鯊魚,兩隊在常規賽各餘下4場賽事,包括最後一場再次對壘,將爭奪更高名次。

聖路易斯藍調雖然作客在互射單刀球不敵科羅拉多雪崩,但成功取得一分,亦鎖定季後賽席位。兩隊在加時後仍以1﹕1打成平手,互射單刀球決勝時,雪崩憑麥堅倫及杜辛的入球取得勝利。

更多體育
「老虎」活士在昨天宣布,他將四年之中將第三度缺席美國大師賽,因為自己還沒有做好比賽的準備。 在個人官網的聲明中,老虎表示,自己已經做了... 詳情
近日,皇家馬德里會長佩雷斯被踢爆付錢予一個體育新聞網站,發放假新聞去影響球證和教練,以及為球隊所有不利新聞「漂白」。 西班牙傳媒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