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日產橫濱市出租超迷你電動車

[2017.04.05] 發表

治濤

日產在橫濱市推出一項名為“Choimobi Yokohama”的租車服務,有別於一般租車服務,Choimobi Yokohama是採用日產的New Mobility Concept超迷你電動車。這項服務不但可讓用戶體驗駕駛電動車的樂趣,而且還可減少市內的癈氣排放。

Choimobi Yokohama是一項雙程來回的租車服務,欲享用這項服務的人士須先在Choimobi的網站上登記,然後收看一段有關操作New Mobility Concept電動車的方法以及安全駕駛的短片,才可正式使用租車服務。登記用戶必須擁有日本的駕駛執照、一部可收取電郵的智能手機及日本當地的信用卡。

Choimobi Yokohama的用戶可在橫濱市的14個地點取車及還車,租車費用為每15分鐘收250日元及一項基本費用200日元,每天最多收費為3,000日元。

Choimobi Yokohama在市內提供12個免費泊車地點供用戶使用,用戶可駕駛New Mobility Concept在市內穿梳或觀光,但在高速公路及時速超過60km/h的公路上,這款電動車是禁止使用。

日產於2013年十月間曾經使用超迷你電動車在橫濱市試辦為期兩年的單程租車服務,目的是要鼓勵消費者使用低癈排的交通工具。目前這項雙程租車服務將試行至2019年三月。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安省偷車賊最愛偷豪華SUV
車迷 你的座駕是否熱門偷車﹐會影響你的汽車保險費﹐熱門被偷的保險費會貴些﹐故有必要知道那些車輛最受偷車賊青睞。 加拿大保險局(I... 詳情
學歷影響壽命
長壽是人們永遠都關心的話題。美國「時代周刊」網站近期刊登了有關長壽的新研究,指出更多影響壽命的因素。 責任心強,更長壽。一項長達8年的... 詳情
排便時別分心 好姿勢更暢快
雖然聽著不雅,但事實上,重視排便應像重視吃飯一樣,才能進出平衡,保證機體健康運轉。好的排便習慣,可從3個方面培養。 第一,大便時別分心... 詳情
醋泡花生 大有益處
醋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乳酸、醋酸、琥珀酸等有機成分,有解毒及促進新陳代謝功能。花生中含有大量亞油酸,可使人體內膽固醇分解為膽汁酸排出體外,減... 詳情
臉型揭露男人智商
雖然我們被教導不要以貌取人。但英國諾森比亞大學心理學家發現臉是透露性格的視窗。 臉型決定性格,研究表明臉寬的人更有主見。研究員卡門•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