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強生現市盈率較過去5年平均值僅低2倍,但預期隨藥物業務加快增長,股價將可走高。(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新藥一旦成功上市
澳元兌加元
收入預期增長20%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強生具長線吸納良機

【明報專訊】強生(代號JNJ)早前公布第一季度收入未達市場預期後,股價下跌逾3%,但有分析員表示,強生現股價對長線投資者而言,是一個可吸納的時機。

UBS分析員Matt Miksic表示,強生首季度錄得每股盈利1.83美元,較市場平均預期的1.77美元理想,但季度收入僅178億美元,較分析員的180億美元預測為差,令當天股價下跌3.1%,是該集團自2010年至今第四個跌幅逾3%的交易日,但近日股價的表現,相信可給予長線投資者一個入市良機。

Miksic表示,強生在首季度業績中,指淨價格調整達2億美元,這只是行業中的術語,而投資者似乎忽略強生的新藥強勁銷售表現,例如治療白血病藥物Imbruvica,銷售額上升60%,血癌藥物Darzalex的銷售額更上升1倍,這亦是吸納強生的主要原因之一。

Raymond James分析員Jayson Bedford表示,新藥物有助推動強生消費業務的下半年增長;另外,與瑞士藥廠Actelion的交易,預期可為2017年度增加每股盈利7美仙,2018年度每股盈利料介乎35至40美仙;Bedford重申給予強生「跑贏大市」投資評級。

皇家銀行分析員Glenn Novarro表示,強生現股價以2018年度盈利預測計算,市盈率為15.6倍,較過去5年平均市盈率低2倍,預期隨藥物業務加快增長,股價將可走高,故建議長線投資者可趁低位吸納該股。

Smead Value Fund投資經理Bill Smead表示,強生現股價相對消費品同業為低,由於被認為是一間保健集團,而醫療保健股正受投資者關注,且其股價已偏低,故投資者應多留意該股。

 
 
今日相關新聞
強生具長線吸納良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