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兼做竊匪 已遭警方緝獲

[2017.05.13]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一名涉嫌在北約克爆竊的華人房東。

警方表示,本月8日警方逢召到當妙路(Don Mills Road)夾Cliffwood Road(近士刁路)一幢柏文調查一宗入屋爆竊案,期間發現一名男子在一個柏文單位內搜刮財物,並偷走內裡物品。該名劫匪的爆竊的行徑,亦被大廈的保安攝錄機拍攝下來。

警方已拘捕涉案的疑犯、57歲的多市居民Jie Jiao(圖)現今已被控以爆竊和擾亂公安罪名。

警方稱被告是大廈一個單位的房東。

更多都會新聞
向地鐵投臭彈 男子被捕過堂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上月7日在地鐵投放臭彈,導致地鐵服務延誤的一名疑犯。 案發當日涉案的歹徒,向一列抵達聖喬治站(St. Ge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