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祐珊感激母親薛家燕「鍥而不捨為我們付出」

[2017.05.14] 發表
三個寶貝仔女石祐珊(左一)、石耀庭(右二)及石耀珠(右一)聽話又孝順,令家燕姐感到安慰。

【明報專訊】67歲薛家燕早年被前夫石保慶拋棄,做單親媽媽復出拍劇,獨力養大2女1子,子女都聽教聽話,讓她感安慰。兒子石耀庭於上月中向拍拖逾2年女友Zoe求婚成功,家燕姐快將榮升奶奶。大女石祐珊藉茈擦佶`,在《明報》撰文感謝媽媽為她與弟妹的付出及經歷的辛酸。

3子女承諾好好報答

珊珊在撰寫的文中表示,之前為弟弟籌備求婚晚會,沒想到喜訊傳出後引起很大迴響。她從中感受到大家真心為媽媽高興及感到驕傲,前輩們見證他們的長大,清楚看到媽媽對子女的犧牲及愛。她說:「小時還未懂,現在長大了才明白到這份愛。這十幾年來,這段路一點都不容易,但很感恩媽媽有一直守護荍畯怴C其實,每當我遇到挫折,回想當年媽媽這麼辛苦都捱過了,我的又算是什麼呢?」她藉茪策蜀鷛|重溫媽媽對他們的愛,去重新領會及感受這辛酸過程終於完結。「我希望日後我們做兒女可以好好報答母親之恩,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去感恩,珍愛媽媽鍥而不捨的為我們付出,因為這一一都得來不易!我承諾我會繼續好好愛護您。I love you , mom!珊珊」

兒子婚宴 家燕姐邀前夫有猶豫

家燕姐接受港台車淑梅主持的《舊日的足跡》訪問,她笑言圈內圈外好友多,婚宴可能要擺足3日才夠。問會否請前夫出席?她說正慎重考慮,知道兒子已通知爸爸,但想到若他前來會否感尷尬?或他未必想過會出現。她不希望影響這件開心事,因不知有什麼事會發生,但會看兒子意願。她又希望珊珊不要肩負太多工作,留點時間結交男性朋友。她代珊珊否認與王梓軒是情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Quintus護哥哥Lucas代受罰 張曭衈假茈J搞生日會
【明報專訊】張曭蛬P謝霆鋒的細仔Quintus前日(12日)7歲生日,曭菗Q日為Quintus舉行生日會,邀請過百位小朋友參加。曭萓n友張文... 詳情
疑似情變唐詩詠笑看人生
【明報專訊】唐詩詠與洪永城的感情被傳亮紅燈,早前詩詠在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的宣傳活動上,被問及男友洪永城時似患上驚「洪」症,封口不提;洪永... 詳情
張鰡d報喜太太再懷孕 麥雅緻:兩個夠晒數
【明報專訊】張鰡d昨日報喜,太太麥雅緻懷第二胎,預產期10月。懷孕4個月的麥雅緻昨日跟女兒小豆出席商場活動,張鰡d同行做跟得先生幫妻女打點。... 詳情
孫耀威陳美詩上海經歷生死加速婚事
【明報專訊】孫耀威與陳美詩在美國註冊結婚,兩人將於6、7月在教堂行禮並舉行婚宴,預計要擺過百圍酒席才夠招待雙方的親朋戚友。他們接受《明周》訪... 詳情
李徐子淇收細仔腳印相架U爆 名人紅星雲集卡地亞時尚盛會
【明報專訊】卡地亞前晚於將軍澳邵氏片場舉行時尚盛會,展示經典的Panthore de Cartier腕表,雲集城中名人紅星,包括李徐子淇、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