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拍MV任人魚肉

[2017.05.14] 發表
廚師在Katy身上鋪滿食材,準備上碟招呼賓客。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前日公開新歌Bon Appetit的音樂錄影帶,MV以超現實手法表達Katy變成食物後,任由廚師烹調的過程,包括由解凍、鬆肉、撲粉、走油,甚至用火槍燒烤舌頭等一應俱全。當製成品上碟後,廚師突然跑出來把食客統統殺掉,弄成一碟殘肢大雜燴,並放在Katy面前,狀甚血腥恐怖。

如此極具爭議性的MV內容,當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粉絲大讚意念前衛,堪稱傑作;亦有網民批評內容惡心,甚至不懂她在表達什麼。無論如何,該MV在YouTube首日點擊率已過千萬大關,足以證明Katy人氣高企。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