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回春4強挫佐高域

[2017.05.14] 發表
拿度近況甚勇,昨仗直落兩盤輕勝佐高域再晉馬德里決賽。(美聯社)
佐高域

西班牙球星拿度昨日在馬德里網球公開賽連勝兩盤,輕取前一哥佐高域(圖2),將會同奧地利的蒂姆爭冠軍。女單方面,羅馬尼亞的夏立擊敗美拉丹洛域,衛冕后冠。

昨日拿度對佐高域的男單準決賽,拿度近況勇邁,上月才擊敗蒂姆贏得巴塞隆拿錦標。至於佐高域,雖是賽事二號種子,但他自去年底從一哥位置跌落第二之後,好像失去了霸氣,至今未拿過一項錦標。

雖然過去3年連續7次對賽,拿度都輸給佐高域,但昨日拿度卻輕易地以6:2、6:4,淘汰佐高域出局。拿度賽後表示,能夠擊敗佐高域,令他增添自信。

女單決賽方面,夏立則經過近三個小時苦戰,才以7:5、6:7(5)、6:2,擊敗法國的美拉丹洛域贏得冠軍,成為自2013年莎蓮娜威廉斯衛冕馬德里錦標之後,第二位衛冕的女球手。夏立說這令她日後參加大賽更有信心。

至於女雙方面,台北選手詹詠然(左)和瑞士名將軒捷絲組合,同日以2:0戰勝匈牙利選手鮑博什和捷克選手赫拉瓦奇科娃組合,奪得冠軍。

更多體育
作客加時2:1險勝企鵝
NHL季後賽唯一尚存的加國球隊渥太華參議員,昨日作客匹茲堡,最後憑加時入球險勝主隊,先拔頭籌。 兩隊在這場東岸決賽首回合比賽打得相當謹... 詳情
拜仁作客5:4反勝萊比錫
德甲盟主拜仁慕尼黑昨日憑阿拉巴與洛賓於補時階段各建一功,以5:4反勝主場的RB萊比錫。 今季德甲5連霸的拜仁造訪萊比錫,甫開賽2分鐘卻... 詳情
賈東瑾王涵贏三米板
中國全國跳水冠軍賽暨全運會預選賽昨日在武漢開賽。男、女雙人三米板比賽中,安徽浩沙隊王鵬╱王自豪、河北隊賈東瑾╱王涵分別奪冠。 本屆比賽... 詳情
車仔登基 放眼雙冠王
雖然不算順利,但車路士周五仍憑後備前鋒巴舒亞伊82分鐘建奇功,作客1:0力挫西布朗,宣布提早2輪稱霸英超,重奪失落1屆的錦標。藍戰士倘能全取... 詳情
車路士奪冠全隊上下未必同樣開心。隨隊操足全季的比高域因上陣場數不足,慘成不獲冠軍獎牌其中一人,獎金分帳亦跟主力球員相形見絀;反而已離隊的奧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