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牛一獲球迷慶生 曼城2:1險勝李城

[2017.05.14] 發表
34歲生日的耶耶托尼(中)昨雖未有建功,但仍助「藍月」險勝李斯特城續守前4。圖為他與李城入球功臣岡崎慎司(右)爭球。(Getty Images)

曼城中場耶耶托尼昨度過34歲生辰,至少收到兩份禮物,一是昨日英超早場曼城主場以2:1擊敗李斯特城,以2分反壓利物浦升上聯賽第3;二是有現場球迷相當識做,高舉生日蛋糕的紙牌予以祝福,令當事人一掃3年前球會上下無人為他慶生的不快。

藍月險勝李城 馬列斯極刑違例

曼城憑大衛施華及「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的12碼,加上李城中場馬列斯在76分鐘,操刀12碼時誤省自己右腳被判無效,最終以2:1擊敗李斯特城。「Yaya」經理人施魯克賽前透露,今季很大機會是該名科特迪瓦中場最後一季效力曼城,將結束7年賓主關係。

更多體育
史雲斯2:0贈黑貓
史雲斯於周六的英超聯賽,藉著洛蘭迪與基爾諾頓各入1球,作客以2:0擊敗新特蘭,護級形勢樂觀。 周六造訪篤定降班的包尾球隊黑貓,白天鵝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