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原副檢察長囚14年半

[2017.05.17] 發表

【明報專訊】據新華社報道,河南省人民檢察院原副檢察長李晉華因受賄罪和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近日被河南省濮陽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4年6個月,並處罰金100萬元(人民幣,下同),受賄犯罪所得及來源不明財產予以追繳。

李晉華曾任河南省檢察院反貪局長和主抓反貪的副檢察長。2015年4月11日,經河南省委批准,李晉華涉嫌嚴重違紀接受組織調查。去年11月16日,濮陽市中院開庭審理李晉華一案。法院審理查明,李晉華於2004年至2014年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財物約868萬元、2萬美元。此外,李晉華還有約1,322萬元不能說明來源的財產。

更多中國新聞
涉案車移交法院 車主僱人公然劫車
【明報專訊】膽大包天!雲南昆明市盤龍區法院門口,昨日下午2時30分左右發生一宗劫車事件,數名男子在短短1分鐘內,拉開停泊在法院門外的一輛寶馬... 詳情
 【明報專訊】16日中午,在東莞市石排鎮太和東路,一名1歲多的小孩被困車內嚎啕大哭。因暫時聯繫不到小孩父母,現場民警多次嘗試都打不開車窗,只... 詳情
羽拍意外插頭 刺入老婦顱內
四川內江市65歲的何婆婆周日(14日)遭遇「飛來橫禍」,她稱在觀看9歲孫女和12歲鄰家男童打羽毛球時,遭因手柄脫落而飛出的球拍桿插入頭部右側... 詳情
最牛「山景房」
5月15日,上海長寧區一棟臨街居民樓被一座假山包裹,目測這座假山高達14層有餘。 據了解,這座假山是樓房造好後加上去的,被假山包裹的樓... 詳情
重複用針頭爆C肝群聚感染
【明報專訊】台灣自1992年進行血液篩檢C肝以來,首次爆發群聚感染事件!桃園市楊梅區維蓮診所護理師陳瑞蓉,涉嫌重複使用針頭為病患施打點滴、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