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華人賊偷車去爆竊 警陸空出動捉甕中鱉

[2017.05.26]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2名華裔男子偷走一輛開篷小貨車犯案﹐到多倫多市一間民宅爆竊﹐但兩人落手時﹐約克區警方早已發現失車行蹤﹐並用直升機在高空中監察兩人舉動﹐當兩人爆竊時﹐被在地面部署的多倫多警方當場拘捕。

約克區警方表示﹐一名車主向警方報案﹐指其一部2007年的本田(Honda )Ridgeline小型開篷貨車前日在其位於7號公路夾灣景路(Bayview Ave.)的住宅車道上被偷走。

至昨日凌晨2時﹐約克區警員發現該部失車在灣景路夾士刁路(Steeles Ave.)以北地區行走﹐其後轉上407公路﹐並以高速行駛。

警方以直升機在上空尾隨﹐發現偷車正往多市方向駛去﹐最終停在央街(Yonge St.)夾McNairn Ave.一棟建築外。2名賊人隨即下車﹐並潛入一間住宅內爆竊﹐此時多倫多市警方在地面上接到約克區警方通知進行部署﹐當場將2人逮捕。

2名萬錦市華人Juan Chua及Calvin Chow現各被控偷車、藏有經犯罪得來的財物、爆竊、藏毒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17新移民藝術家展創作 表達在加安居樂業心聲
【明報專訊】北約克一間新移民服務機構昨天舉辦了一場別具一格的開放日活動,其中包括展示來自13個國家的17名新移民藝術家創作的繪畫作品,藉此表... 詳情
19秒保安影片攝得殺人過程 2殺手停車場轟5槍殺車上男
【明報專訊】就上月底發生的一宗槍殺案﹐多倫多警方發放一段保安閉路電視片段﹐在短短19秒的片段中﹐顯示2名冷血殺手如何走向死者﹐並瞄準死者連開... 詳情
Presto卡買月票使用者不多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的乘客現可直接在Presto卡網頁購買公車局成人及長者月票﹐並直接以Presto卡使用,在Presto卡網頁購買月票... 詳情
5歲童騎單車跌倒 過路房車將他撞死
【明報專訊】一名5歲男童前天傍晚在湖濱大道(Lake Shore Blvd.)騎車時﹐不慎跌倒﹐被路經的汽車撞至重傷﹐送院搶救無效死亡。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