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普巴案將罰祖雲6萬歐元

[2017.05.28] 發表

據意媒報道,國際足協已完成保羅普巴天價轉會曼聯的調查,前球會祖雲達斯或遭罰款6萬歐元。

關於保羅普巴去夏以1.05億歐元由祖雲達斯轉會曼聯的交易,被指涉及球員第三方擁有權的問題,而經理人拉奧拿更涉嫌從中收取4900萬歐元的佣金。國際足協(FIFA)其後介入調查,但有指最終只會向兩間球會罰款了事。意大利媒體昨天透露,FIFA已完成整個調查,並定出罰金,祖雲達斯將被罰6萬歐元,但報道沒有提及曼聯的罰金數額。

另外,拉奧拿同日也接受意大利傳媒訪問,就被指貪婪收取天價佣金作回應:「4000多萬?《足球解密》有95%關於我的報道是假的,我不會回答那些故意抹黑我的記者問題。」

更多體育
拉高倫相隔9年再排頭位
效力法拉利車隊的芬蘭籍名將拉高倫,周六在F1摩納哥站排位賽力壓德籍隊友維特爾,相隔9年再次取得排位賽第1名。 在在蒙地卡羅上演的摩納哥... 詳情
殖民地邀請賽 施蒙遜領先
PGA美巡賽殖民地邀請賽昨天戰罷第3輪,前美國公開賽得主韋伯施蒙遜(圖)打出67桿,低標準桿3桿,以201桿領先,有望衝擊2013年以來首場... 詳情
阿仙奴4年3捧足總盃
昨天在溫布萊上演的英格蘭足總盃決賽,今季失英超前4的阿仙奴,以2﹕1力挫10人應戰的車路士,粉碎對方的雙冠夢,4年內第3次捧走該盃。 ... 詳情
干地斥山神入波前犯手球
車路士於英格蘭足總盃以1﹕2不敵阿仙奴,雙冠夢碎,領隊干地賽後質疑阿歷斯山齊士首開紀錄的入球,不過他認為兵工廠較他們表現較好。 昨天決... 詳情
雲格去向下周有答案
阿仙奴領隊雲格(圖)賽後聲稱自己的未來,會在下周三或周四有更清晰的答案。 今屆英足盃,也被外界視為阿仙奴的「保雲盃」,由於球隊在英超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