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輝脹爆驚現雙下巴

[2017.05.29] 發表
跟昔日舊照(圓圖)相比,葉文輝的確發福了不少。(攝影╱記者:陳釗)
連詩雅(左)與衛詩(右)歡迎許廷鏗加盟華納做同事。(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葉文輝(啤梨)昨日與連詩雅、衛詩出席「跳出我夢想」比賽,擔任評審的啤梨身形明顯脹了一個碼,拍照時更驚現雙下巴。

連詩雅想搵許廷鏗洗牙

連詩雅對於許廷鏗落實加盟華納成為同事,她表示仍未收到公司正式通知,但歡迎對方加盟,更直言想找對方幫自己洗牙:「一來應有折頭,二來補牙也可幫手,因我向來怕睇牙醫,所以要找一個信得過的牙醫,又要好手勢,真是可遇不可求。」笑指她只顧找許廷鏗睇牙,多過想與對方合唱?連詩雅笑說:「都想,但合唱要經多方面安排,我們也可在洗牙時傾談合作計劃。(傳周柏豪離巢?)我們是同一經理人公司,所以怎樣都分開不了。」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鼓鼓擺脫魔幻  展現單飛力量
【明報專訊】台灣樂隊MP魔幻力量去年經歷主唱嘎嘎被退團處罰、鼓手阿翔宣布退團、主唱廷廷因生病而暫休,六人樂隊只剩三人,面臨拆伙危機,擔當隊中... 詳情
鄧萃雯《跨界歌王》被淘汰  網民讚歌藝佳望復活
【明報專訊】鄧萃雯不單演技出色,原來歌藝都不錯。前晚她亮相內地節目《跨界歌王》,穿著一襲性感高貴低胸晚裝,明艷照人。現年51歲的雯女,樣貌與... 詳情
莊思明如願做歌手  林雅詩愛儲內衣
【明報專訊】林雅詩和莊思明前晚出席夜店開幕活動。林雅詩透露近日接了內衣廣告代言人的工作,稍後將到內地拍攝廣告。她自言喜歡儲內衣,試過在日本一... 詳情
范冰冰支持女導演 奪康城影展大獎
【明報專訊】第70屆康城影展已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閉幕,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花落誰家?截稿前仍是未知數。不過,身為評審的范冰冰表示,過去69屆僅... 詳情
BigBang「四缺一」日本開騷
【明報專訊】自從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於今年2月入伍後,餘下4名成員各有各忙,例如G-Dragon(GD)即將發行個人專輯並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