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斯插水被逐 扔黑紗遭狠批

[2017.05.29] 發表
車路士的域陀摩西斯(圖右)於阿仙奴禁區「插水」換來第2面黃牌,
摩西斯之後更將臂上黑紗(紅圈)擲在地上遭抨擊。(路透社)

自曼徹斯特恐襲事件後,英國各大賽事都於賽前舉行哀悼儀式,球員皆臂纏黑紗致哀,惟車路士周六足總盃決戰阿仙奴被指「輸波又輸品」,因上半場全隊忘戴黑紗,下半場翼衛摩西斯「兩黃一紅」被逐後,更除下黑紗掉到地上,被批行為不尊重死難者。

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上周一舉行演唱會時發生恐襲,造成22死逾百人受傷,全國為事件哀悼。但昨仗「藍戰士」卻全隊忘戴黑紗比賽,惹來外界批評。惟下半場已「補鑊」戴上黑紗的車路士卻再添爭議,事緣68分鐘原本已有黃牌在身的翼衛摩西斯,因被判「插水」而兩黃一紅被逐,不滿判決的他在離場時更將黑紗除下掉到地上,令外界震驚,除被英媒抨擊外,更有車路士球迷呼籲賣走這名令球會蒙羞的尼日利亞國腳。

哥斯達:被放棄便返馬體會

另外,一直盛傳今夏離隊兼獲中超垂青的車路士射手迪亞高哥斯達,明言未有打算離隊,並否認去中超:「如果球會賣走我,我的下一站只會是返回馬德里體育會。」他又直言若去中國將無望代表西班牙出戰明年的俄羅斯世界盃。

更多體育
法意世青盃16強狹路相逢
世青盃分組賽賽果塵埃落定,當中最意外結果之一,包括阿根廷失去16強資格。至於意大利和法國則會在16強對撼。 世青盃周日完成分組賽賽事的... 詳情
C朗:祖雲總有弱點
距離歐聯決賽不足一星期,統領皇家馬德里前線的首席球星基斯坦朗拿度(圖,皇馬官網)直言祖雲達斯後防堅固,卻非牢不可破,大有下戰書之意。 ... 詳情
小豆成墨西哥入球王
墨西哥在周末的友賽以1:2不敵克羅地亞,不過陣中球星查維亞靴南迪斯以47球成為墨國史上的「士哥王」。 這場友誼賽在洛杉磯上演,被視為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