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站

[2017.05.30] 發表
Re-Nutriv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Eye Creme $188,查詢: www.esteelauder.ca
Eau des Merveilles Bleue $114,查詢:www.hermes.com
Round Sunglasses $610,查詢:www.chanel.ca

花萃修護緊緻雙眼

要對抗歲月痕[,確保眼部肌膚緊緻,才能留住一雙迷人電眼。EsteeLauder 最新推出的極緻花漾新生眼霜,以獨家研製的花萃凝露為主要成分,花萃以喜馬拉雅龍膽花及巴西不落之花製成,成分相當矜貴。品牌的科研團隊使用先進的提煉方法,把其修護力推至另一層次,有助提升眼部皮膚的緊緻度。

提早感受盛夏海洋

離夏天還有差不多兩個月之多,若要感受夏季氣息,不妨考慮Hermos 新推出的藍色橘彩星光香水。香水採用藍色色調,其海天一色的格調,令你猶如置身於海洋之中。品牌運用木香和礦物香帶出海水的味道, 香調獨特清香, 令人驚喜。若想提早感受海灘的氣息,香水的海洋味道,或者可令你望梅止渴。

為造型添清新活力

清新與活力,簡單五個字已足夠形容Chanel 2017年春夏季太陽眼鏡系列。清新主軸在於山茶花的故事,黑色或白色花瓣圍繞黑色或粉色反光鏡片,配搭在貓眼形鏡架之上。活力主軸則選用透明橢圓形鏡架,備有熒光黃、紅、藍、粉紅或蘋果綠色,色彩繽紛,完全為夏天度身訂做而來。

更多春日手冊
水腫虛胖是疾病癥兆
很多人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胖了一圈,但是會發現,雖然人「腫起來了」,但體重沒有明顯增加,而且腫的是局部位置,這種「虛胖」很可能就是水腫。 ... 詳情
久煮的火鍋湯傷身
很多人都聽說,火鍋湯不能喝,其中含有毒物。到底是什洫伬啎ㄞ鈳靬O?剛煮的也不能喝嗎?煮久的湯一點都不能喝嗎?這個問題,關鍵還是要數據說話。火... 詳情
醫事專欄:《法、情、理》
文 麥煒和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陳伯,你已第三次氣管炎發作入院,又是吸煙累事吧。」 「教授,我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