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凱彤宣布at17重組賀15周年

[2017.06.06] 發表
盧凱彤(左)與 林二汶(右)宣布at17重組,是粉絲一大喜訊。(攝影:梁迺楠)
盧凱彤以學生妹造型自彈自唱。(攝影:梁迺楠)
麥浚龍透過短片跟盧凱彤合唱。(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盧凱彤(Ellen)一連4場《Clean Tone Live 2017》演唱會,前晚於灣仔藝術中心演出尾場,她先以學生妹造型亮相自彈自唱。她自嘲年輕時唱歌很開心,其實個腦裝糞便;直到年紀漸成熟,想法變複雜,更試過患躁鬱症。她說:「我提名過金像獎,入圍過金曲獎,但又患上躁鬱症,到底什麼才是得到?什麼是得不到?得到又點呢?」她直言曾跟at17隊友林二汶比較,並笑言:「她唱歌、口才叻過我,但我彈結他叻又瘦過她。」後來她作個人發展,發現很多人識彈結他,薛凱琪和吳雨霏又比她瘦,慢慢因恐懼築起厚牆,不斷自我比較,要經過歷練才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和優點。

嘉賓方面,除音樂人林夕拍短片分享感受,麥浚龍也透過短片跟盧凱彤合唱;她的哥哥就越洋以FaceTime形式合唱。

孖麥浚龍隔空合唱

至於好拍檔林二汶則在安歌時段現身合唱《三分鐘後》,全場站立尖叫,兩人唱完歌齊聲說:「大家好,我]係at17。」二汶表示欣賞拍檔頭場演出時感受深:「很多事令Ellen說『這樣又點呢』,雖然我們分開了6、7年,她覺得不緊要,對我來講很緊要;她不孤獨,我一直陪她行。」二汶又送抱預祝拍檔奪「金曲獎女歌手獎」。兩人又即場開facebook live宣布at17重組,惹來台下尖叫,最後合唱《The Best is Yet to Come》作結。

騷後盧凱彤受訪時稱,一人獨撐4場演出消耗體力,幸得嘉賓支持。她說:「麥浚龍用了3小時幫我拍片,最開心哥哥越洋合唱,感受很溫馨。我越洋跟他練彈結他,彈到爆指甲。」

望與林二汶擦出火花

盧凱彤透露下周赴台灣巡演及出席金曲獎頒獎禮,回港後便準備at17重組錄歌:「大概8月派歌,12月做演唱會,今年是我們15周年,很有意義;我和二汶私下有保持聯絡,相信重組會很勁。就算我們更加不合、更加比較,但總有方法處理,擦出更多火花。」

記者:鍾一虹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苗僑偉戚美珍合體Sing撐區瑞強
【明報專訊】58歲的「三哥」苗僑偉與55歲的太太戚美珍結婚27年,若連拍拖時間也計算在內,兩人起碼相對超過35年,難得的是兩公婆非常恩愛。雖... 詳情
古天樂劉青雲40磅裝甲鬥戲叫苦
【明報專訊】古天樂、劉青雲與姜皓文主演的未來科幻題材電影《明日戰記》,在內地近4個月拍攝,暫告一段落;香港拍攝部分將於8月開始,古仔透露演員... 詳情
林雅詩大馬返港「潛水」
【明報專訊】性感女星林雅詩在馬來西亞街頭以手機直播時,突遭人搶手袋,之後有照片在網上流出,為其經理人馬天樂與當地人制服一名男子,她亦在網上指... 詳情
楊丞琳談結婚:巴不得大家祝福我
【明報專訊】楊丞琳前日(6月4日)33歲生日,當晚她與男友李榮浩在台北的音樂頒獎典禮同場演出。兩人感情甜蜜,據知李榮浩特別提早兩天到台灣,就... 詳情
陳慧琳撻訂取消倫敦行  張智霖避過恐襲﹕留港最開心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太太袁詠儀及囝囝張慕童剛由倫敦返港,幸好到威爾斯睇歐聯決賽而避過恐襲的威脅,感慨世界太亂,留在香港最開心。而原本打算暑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