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奪者再挫企鵝追平

[2017.06.06] 發表
贊高克(左)替掠奪者先開紀錄。(美聯社)

納斯維爾掠奪者昨日主場再次發威,以4:1大勝匹茲堡企鵝,在史丹利盃決賽追至局數2:2平手。其中24歲的新人簡杜爾成為掠奪者的決賽福將,他今個季後賽只獲六度派遣上陣,至今打進3球,全部都是在決賽射入的,隊長費沙形容他的入球來得合時。

主場作賽的掠奪者,昨日首節接近15分鐘由贊高克先開紀錄,只是高興了一分鐘便被企鵝的球星哥羅士比半簡杜爾扳平1:1。到了第二節3分多鐘,掠奪者的努力再見成果,簡杜爾接應隊友助攻,打進他個人在季後賽的第三球,替主隊再度領先。

其後掠奪者再進兩球,最後以4:1再勝一仗,總局數追成2:2平手。兩隊周四會在匹茲堡進行第五回合比賽。

24歲的簡杜爾名氣不大,是以自由身加盟掠奪者,過去主要充當後備,昨仗是他個人第六次在季後賽上陣。連同昨日的入球,他在季後賽的入球增至三個,全部都是決賽射入的,令他成為繼1944年芝加哥黑鷹的夏米斯之後,第二個於史丹利盃決賽打進職業生涯首三個入球的球員。

隊長費沙也認為簡杜爾的表現令人難以置信。「他的表現在太好了,入球也來得非常合時。他肯定是我們的一分子,是己隊得以成功的一個不可缺少部分。」 

至於昨仗替企鵝破蛋的哥羅士比,他在今個季後賽總共打進8球,然而,昨日的入球,原來是他自2009年6月4日以來,在史丹利盃決賽射入的第一球。

掠奪者門將連尼昨日總共功成撲救23次,也是帶領球隊贏波的另一要員。

更多體育
梅利8強將硬撼錦織圭
世界網球「一哥」梅利昨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16強,以盤數3:0淘汰俄羅斯球手卡真洛夫。梅利賽後更向近期倫敦與曼徹斯特恐怖襲擊案件的死難者致意。... 詳情
毋懼恐襲威脅 佐高域堅持戰溫布頓
佐高域強調不會因倫敦恐襲而選擇避戰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他說如果生活在恐懼之中,這就不是生命。 英國最近接連發生恐襲事件,人心惶惶,對於即... 詳情
19歲的廈門女子高球手劉傃昨日在上海覽海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贏得美國女子公開賽中國區選拔賽冠軍,從而連續第二年晉級這一賽事。 在風雨交加的... 詳情
港足試3中堅 基藍馬自信勝任
明日友賽約旦的港足,昨日繼續在掃桿埔備戰,在中超及中甲發展的基藍馬及高梵率先歸隊,對於主帥金判坤(Kim sir)或會以3中堅試陣,基藍馬表... 詳情
前紐卡素中場北京練波猝死
今年2月才加盟中甲北京控股的前紐卡素中場迪奧迪,周一在操練期間突然昏厥,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享年30歲。 中甲球會北京控股周一晚發出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