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市員工網上預告開殺戒 殺3同事後自殺

[2017.06.09] 發表
賓夕凡尼亞州超級市場發生謀殺自殺案,警員封鎖現場調查。(美聯社)
多個視頻都有斯泰爾拿槍鏡頭。(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賓夕凡尼亞州一家超市發生謀殺自殺案,一名員工在超市關門後,帶同兩把槍到超市,槍殺3名男女同事,然後向自己頭部開槍自盡。

案發於周四凌晨接近1時,Weis超市的24歲員工斯泰爾(Randy Stair)在超市內大開殺戒,之後自殺身亡。3名死者為26歲的布龍(Victoria Brong)、47歲的海斯(Brian Hayes)和63歲的斯特靈(Terry Sterling)。警方稱,事發當晚11點,斯泰爾仍在超市工作,在兩個小時後,他從健身包拿出兩把手槍,開始向同事連開59槍。一名目擊同事幸運逃出現場,並打電話報警。

警方查看斯泰爾的社交帳號後,發現他策劃這宗槍擊已經好幾個月,並在其中一則留言中說:「我不後悔我可能要幹的事,或者是我已經做過的事。」

在上傳到網上的「6月7號超市之旅」視頻中,斯泰爾自拍自己在超市內閒逛,走過每一個角落,包括其中一個超市出口。在大開殺戒當晚,為阻止受害者逃走,他更將該個出口封死。

斯斯泰爾在twitter自我介紹說:「我必須死亡,這樣才能活得真實。」到了周三,也就是行兇前一天,他留言稱:「再見了人類,我會想念你們的。」

更多國際要聞
紐約大專學院演說 希拉里:畢業生不要被禁聲
【明報專訊】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表示,在該次大選落敗是「非常毀滅性的」,特別是考慮到誰人勝出。 不過,希拉里周四在... 詳情
安倍會韓國會議長 雙方冀構築新關係
【明報專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周四與到訪的南韓國會議長丁世均舉行會談,安倍表示希望和文在寅政府構築日韓新關係。雖然兩國之間存在不少具爭議性的問...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週刊朝日》網站8日爆料說,儘管內政外交均面臨爭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還是「信心滿滿」地打算在任期內實現「修憲大業」之餘,借推... 詳情
狄卡比奧墨總統合作護極危海豚
墨西哥總統培尼亞、荷李活影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和墨國電訊業大亨斯利姆周三在墨西哥城簽署備忘錄,表示會增加資源保護極危物種小頭鼠海豚(vaqui... 詳情
最古老智人化石 人類史推前10萬年
德國研究團隊周三公布,在北非摩洛哥發現有30萬年歷史的智人(Homo sapiens)骨骼化石,根據此推測現代人類並非只起源於東非「伊甸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