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出惠介性醜聞 傳遭未成年少女索取35萬

[2017.06.11] 發表
雜誌爆料小出惠介與未成年少女夜蒲後,強行帶她到酒店,就算女方反抗也於一晚之內發生5次性行為,更被爆未有做安全措施。

【明報專訊】曾演出《交響情人夢》、《我的機械女友》的33歲男星小出惠介,日前爆出與17歲未成年少女飲酒並強行發生性關係,遭事務所勒令無限期停工。小出惠介因為這次性醜聞,不但可能面對法律責任,還有機會被追討超過3億日圓(約200萬港元)的違約賠償,而他演出的劇集及電影,近日亦全面停播。

據日媒報道,該名少女事後曾向小出惠介「索取」500萬日圓(約35萬港元),而小出惠介未有就此跟經理人公司商討,並自行跟對方議價至200萬日圓(約14萬港元),但最終因小出惠介身邊好友勸阻他付款,導致雙方談判破裂。不過該少女否認因為「肉金」談不攏才向雜誌爆料。日前有網民將女事主起底,有指她並不是報道中所言的高中生,而是已停學的單親媽媽。事發後還向好友炫耀自己曾與小出惠介發生性關係。

更多影視
《變形金剛5》再炸香港
【明報專訊】由米高比爾(Michael Bay)執導、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再度主演第5集《變形金剛:終極戰士》(Trans... 詳情
吻戲被讚值100分 金秀賢得戚叫好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主演的新片Real,將於本月底上映,近日他頻頻現身催谷新作。金秀賢與新片拍檔《藍海傳說》成東日及女團f(x... 詳情
《黑豹》預告片曝光 《黑豹》預告超級英雄稱王
【明報專訊】去年在Marvel超級英雄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度亮相的新角色「黑豹」,將於明年2月分拆成外傳電影《黑豹》(Black P... 詳情
碧咸二仔嘲笑星媽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各有不同嗜好和專長,其中二公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雖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