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加美邊境大宅放售 叫價109000美元
大屋面積7000方呎分成5個柏文 翻建需60萬

[2017.06.11] 發表
杜莫林夫婦6月8日站在橫跨加美兩國的物業前﹐妻子站在加拿大一側﹐而丈夫站在美國一邊。(美聯社)

(佛蒙特州畢比平原10日美聯社電)是否想同時居住在兩個國家﹖一棟跨越加、美邊境的大宅現在放售﹐叫價109,000美元﹐但翻修費估計達60萬美元﹐此外﹐新屋主也要面對地處邊境的問題。

這棟房屋1782年建成﹐擁有厚厚的花崗岩牆壁﹐1950年代的裝飾風格﹐並有加拿大與美國提供的每日24小時保安。

該棟屋宇面積近7,000平方呎﹐分成5個柏文單位﹐目前空置。該物業佔地近四分之一英畝﹐座落在佛蒙特州畢比平原(Beebe Plain)與魁省斯坦斯特德(Stansted)邊境上。

該棟物業由布賴恩杜莫林(Brian DuMoulin)和喬安杜莫林(Joan DuMoulin)夫婦擁有﹐將它在兩個國家出售﹐挑戰巨大。該建築的重建開支預計約60萬美元。它正上市待售﹐叫價109,000美元。該建築結構堅固﹐但需要許多翻修工作。而且﹐還有國際邊境的問題。

布賴恩杜莫林在這棟房子中長大﹐已習慣了在兩國邊境線上的生活﹐那時沒人在意從一國跨越至另一國的問題﹐但「現在﹐那令每個人都感到麻煩。」

該住宅在當地以Old Stone Store著稱﹐由一名商人建成﹐以便向佛蒙特州與魁省的農夫出售商品。杜莫林夫婦大約40年前繼承了這棟房產。

這對夫婦現已7旬﹐他們擁有加、美雙重國籍。他們在附近佛蒙特州的摩根(Morgan)也有物業。老夫婦希望將該棟物業出售﹐這樣他們可遷來安省﹐更靠近子女及孫輩。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