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6千元伴手禮換優先入席
部落客批一蘭「搶錢搶瘋了」

[2017.06.11] 發表
許多民眾到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終於要登「台」了,但得先花6000台幣買伴手禮才能換得的「優先入座服務」,讓很多人不滿。(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將於15日正式在台灣開幕的一蘭拉麵,近來掀起許多美食愛好者熱烈討論,不過該公司10日宣布的「優先入座服務」卻掀起不小爭議,在臉書有18萬粉絲的旅遊、美食部落客「大方」直言,此舉根本是把消費者當「盤子」(意指凱子)。

一蘭拉麵10日於臉書po文,指出台灣台北本店決定引進在日本部份分店也有的「一蘭Fast Entry」優先入座服務,只要購買一蘭的伴手禮滿6000台幣,就可享2人優先安排入座,文末並寫道,「歡迎多加利用以節省等待時間!」

對此,有網友認為,會為了先吃到拉麵而花6000元的人,大概只有有錢人跟呆子;還有人指出,直接買往返機票到日本去吃一蘭,都不用花到6000元;更有網友找到日本一蘭的資訊,發現當地「優先入座服務」的規定,只需要買1萬日圓(約2700元新台幣)或11,000日圓(約3000元新台幣)的伴手禮。

大方11日稍早在臉書表示,沒想到台灣一蘭拉麵把大家當盤子,竟然要先消費6000元才能優先入席,業主是搶錢搶瘋了嗎?

「你問大方會不會去吃?答案是肯定不會的 !」

更多中國新聞
懷疑遠親與妻有染 男闖病房潑鹽酸砍人
【明報專訊】苗栗縣李姓男子,懷疑林姓遠房親戚與妻子有染,兒子不是自己骨肉,衝到病房理論,用鹽酸朝林潑灑再以水果刀刺殺,幸保全及時攔阻,林男只...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市80歲黃姓醫師,去年中旬接獲電信業者來電,誆稱門號遭不法集團使用,涉及1筆2000萬的詐欺案,事後又有自稱北市刑大隊長,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