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2女兒在車熱死 得州19歲母被控

[2017.06.11] 發表
霍金斯被控把孩子獨留在車內,導致她們死亡。(網上圖片)

在美國得州,兩名分別一歲及兩歲大的女童被獨留在車上15小時後死亡。當地警方拘捕女童的19歲母親,懷疑她蓄意遺留女兒在車上。得州一名19歲母親霍金斯(Amanda Hawkins)育有兩名分別一歲及兩歲的女兒。剛過去的周三,她與一名16歲男子把兩名昏迷不醒的女童送到醫院,聲稱女童嗅過花朵後暈倒。其後女童被送往聖地牙哥醫院,翌日搶救無效死亡。

警方調查發現,兩名女童曾被遺留在車上逾15小時,當時氣溫高達攝氏31度。警方指,其母在周二晚上,蓄意把女童鎖在車上,然後自己在屋內與朋友聚會。調查又發現,屋內有人曾聽到女童在車上哭喊,並提醒霍金斯,但她未有理會。警方指,翌日中午霍金斯發現女兒昏迷不醒,警方認為她不願惹麻煩,所以未有即時送女兒到醫院。

有警長形容事件是他37年執法經驗中遇到最恐怖的事件。該母親被控兩項危害兒童罪,導致其分別一歲及兩歲的女兒死亡。警方透露,正考慮加控謀殺罪名。

(路透社╱FOX29)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