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傳被老師膠帶捂死

[2017.06.15] 發表

【明報專訊】近日,網上一則吉林省樺甸市實驗一小幼兒園貝貝一班一名女童由於早操時間說話,被老師用膠帶封嘴致死的消息,被很多網友轉發。

據記者了解,死亡女童名叫郭津彤,死亡時間為本月12日,對於該名兒童的死亡原因有網友 @子彈飛竇楠 在微博中爆料表示,「被害兒童2017年6月12日早晨早操期間因郭津彤跳早操時亂說話,回到教室後老師因為其早操期間不良表現,用膠水膠帶將其嘴部封死,後送到學校醫務室,40分鐘後導致死亡,救護車抵達時已死亡半小時以上。」

記者聯繫到了該網友,他是孩子的姨夫邱先生。「孩子突然離去,她的父母已處於崩潰邊緣。」邱先生說,他了解的情況就如微博發布的內容一樣,「校方給家長打電話稱,孩子在學校發生了抽搐,讓家屬趕緊到學校。家長到學校時,120急救車已趕到現場,急救人員告訴家屬孩子已經死亡了。我們聽孩子的同學說,孩子因為早操時亂說話,被老師用膠帶和膠水封住了嘴,導致了窒息。」邱先生稱,孩子生前沒有疾病,家屬對死因表示質疑,並通過微博爆料,希望相關部門依法調查並懲治相關責任人。

就此事,6月13日,樺甸市官方微博「樺甸發布」發布名為「樺甸市實驗幼兒園一幼兒意外死亡」的通報,通報稱:6月12日上午10時05分,樺甸市實驗幼兒園一幼兒做完早間操回到班級,突然出現面色異常,隨後發生抽搐。班主任老師立即通知幼兒園保健醫趕到現場施救,同時保育員撥打120急救電話並通知家長。10時19分,120急救車到達幼兒園立即施救,並在幼兒外公陪同下轉送至樺甸市人民醫院,經全力搶救無效,幼兒於當日11時許死亡。

目前,公安機關已介入調查。

記者先後致電樺甸市教育局、樺甸市人民醫院等部門,工作人員均表示,此事以樺甸官方發布消息為準,未接受採訪。此事經微博、微信等網絡工具傳播後,微信朋友圈還出現「視頻」證據,證明涉事幼兒園教師使用膠布。這一視頻被當地警方闢謠,證實該視頻來自福建晉江,且涉事人員已被處理。

更多中國新聞
《好極了》被指未取海外放映權
【明報專訊】內地導演劉健的動畫片《好極了》(Have A Nice Day)早前入選法國安納西國際動畫影展(Festival d'Annec... 詳情
中國版《深夜食堂》被指照搬原版
【明報專訊】近日,由內地知名影星黃磊主演的《深夜食堂》首播,收視率卻一度跌入低谷,《深夜食堂》在北京懇曭漲炸瓛v為0.652%,浙江懇禷為... 詳情
大媽健身「暴走團」 專走路中央
【明報專訊】近日,網絡熱傳青島出現老人健身「暴走團」。據《半島都市報》報道,青島市有兩個老年「暴走團」,每天早上6點後在當地安順路上快步疾走... 詳情
老人英國探親 遭吸毒醉漢毒打致死
【明報專訊】英國蘭開夏郡普雷斯頓,一名67歲的中國老人在今年元旦晨跑時,被一名醉醺醺的19歲英國青年和其同伙無緣無故攔住,逼迫其脫光衣服,隨... 詳情
聽李健的歌 華人擠爆貝加爾湖
【明報專訊】俄羅斯貝加爾湖近年受華人青睞,酒店一房難求,中國遊客還多到讓人「以為自己在中國」,這一切,都是因為歌手李健的歌曲《貝加爾湖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