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沿湖酒香徒步的路線圖。
放大
 
女王碼頭的景色。
放大
 
Amsterdam Brewhouse的釀酒坊和陽台餐廳。
放大
 
Izumi Sake Brewery清酒釀酒坊
放大
 
Beaches Rib Fest湖岸烤肉節
放大
 

其他新聞
黃長興重視家庭樂
女人床上心婺 男人不妨聽一聽
測一測你的脂肪肝風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父親節 帶老爸來一場酒香徒步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計劃好怎樣陪老爸了嗎?有沒有想過為他設計一條多倫多的美酒徒步行?既品嚐美酒,又欣賞多倫多夏季風光,一定能給愛酒愛戶外的老爸帶來一場驚喜!

六月中下旬的父親節,正好在多倫多最美好最火熱的夏季。這既是最適合戶外運動的季節,也是享受啤酒和BBQ的好時光:如果能把徒步騎行和消夏的美酒燒烤結合起來,帶老爸來一場健康又休閒的戶外之旅,不就是最合適的節日禮物嗎?

而在多倫多,正好可以安排這樣一場父親節周日沿湖之旅!從女王碼頭(Queen’s Quay)出發,前往釀酒區(Distillery District),然後沿粌ower Don Recreational Trail和Martin Goodman Trail徒步或者騎行,最後到達湖邊公園(Woodbine Beach Park),一路上盡享夏日陽光和美酒美食:這樣的一個下午既充實又不會太累,保證讓老爸開心不已!

第一站:女王碼頭嘗啤酒

女王碼頭是多倫多人休憩的好地方,很適合夏季散步騎車看湖。而對於愛酒的老爸來說,不能錯過的是碼頭邊的Amsterdam Brewhouse:這裡不僅可以享用陽台上的周日午餐,還可以在釀酒師的免費導覽下進入到釀酒坊內部,試嚐各種口味的啤酒。不過要注意,千萬別在第一站就喝太多了:因為後面還有更多好酒!

Amsterdam Brewhouse Tour 啤酒釀酒坊導覽

地址:245 Queens Quay West, South Building

導覽時間:周三 - 周日每天12pm, 2pm, 4pm, 6pm; 周一 - 周二每天4pm

導覽價格:免費

預約網站:http://amsterdambrewhouse.com/brewhouse-brewery-tour-registration/

第二站:釀酒區品清酒

多倫多的釀酒區是夏季不可不去逛的地方:除了各種特色店鋪,每個周末幾乎都有音樂會,還有雪糕和朱古力的誘惑。

此外,如果你去過釀酒區,還一定聞到過從Izumi Sake清酒店裡飄出的酒香,並且被不自覺地吸引過去。不過很多人不一定知道,在周末其實可以有深入到清酒釀造坊內部參觀,並且在釀酒師指導下品嚐清酒的機會:不僅能了解清酒的釀造過程,看到從原料到成酒的轉化,還可以學到怎樣品評清酒口味。所以這次父親節,就帶愛酒的老爸一起進去品嚐一下吧!

Izumi Sake Brewery 清酒釀酒坊導覽

地址:51 Gristmill Lane, Toronto

導覽時間:周六~周日每天兩場:1pm-2pm和3:30pm-4:30pm

價格:$15

預訂網站:http://ontariosake.com/sake-tour-2/

第三站:湖灘享用排骨美酒

嘗了清酒之後,沿著Lower Don Recreational Trail和Martin Goodman Trail往東,一邊看荋繯漱@邊徒步一個小時(或者騎車20分鐘),就到達了Woodbine Beach Park。周日的父親節,這裡正好是Rib Fest烤排骨節進行時!

要知道,多倫多的Rib Fest可不只是烤肋排:除了燒烤之外,它的重頭戲更在於手工啤酒集市(The Craft Beer Market),來自安省各地的手工啤酒坊都匯聚到了多倫多的沙灘上,不論老爸是喜歡琥珀棕啤酒、麥芽濃啤酒,還是淡啤酒,都能在這裡尋找到心儀的一款!

湖岸、烤排配上啤酒做晚餐,和爸爸在夏季晚風中一邊聊天、一邊等待夕陽落下地平線:就算平常很少相互表達愛意,這樣共同度過的時光也一定會成為美好的記憶吧!

Beaches Rib Fest 湖岸烤肉節

地址:1675 Lake Shore Blvd E.,

時間:6月17日11am-11pm; 6月18日11am-7pm

查詢網址:http://northernheatribseries.ca/beaches/

 
 
今日相關新聞
父親節 帶老爸來一場酒香徒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