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受查 特朗普律師口徑不一

[2017.06.19] 發表
特朗普一家三口到大擬蝡蚸P末。(美聯社)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五(16日)在Twitter貼文,稱他因上月革退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職務一事,而被特別檢察官米勒調查涉嫌妨礙司法公正,批評這是政治獵巫。不過,特朗普的代表律師昨否認特朗普正受調查。

律師塞庫洛(Jay Sekulow)昨日於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節目上表示,特朗普只是回應5名匿名消息人士刻意向《華盛頓郵報》泄密而引發他可能妨礙司法公正的報道,「他不怕調查,沒有調查」,又稱沒收到特別檢察官辦公室的通知。(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據日媒報道,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和三菱重工業公司近日宣布,將在8月11日從鹿兒島縣種子島宇宙中心使用H2A火箭35號機將旨在... 詳情
馬克龍陣營大勝取六成席次
法國國會的次輪投票結果,一如外界預料,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所領導的「共和前進!」(Republic on the... 詳情
政治素人掀法國改革新風
法國國民議會選舉昨舉行第二輪投票,總統馬克龍領導的中間派聯盟可望橫掃接近八成議席,為推動強勢改革打下牢固基礎。馬克龍陣營派出多名「政治素人」... 詳情
陳文雄成法國首位華裔國會議員
法國議會選舉第二輪投票結束,代表總統馬克龍共和前進黨(REM)出選的巴黎市議員、十三區副區長陳文雄,在巴黎第九選區勝選,成為法國首位華裔國會... 詳情
伊拉克攻ISIS摩蘇爾最後據點
伊拉克軍方周日宣布,政府軍當天對「伊斯蘭國」(ISIS)在該國第二大城市摩蘇爾控制的最後據點舊城區發起進攻。美國昨稱,伊軍已攻進舊城區。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