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毫米降雨 市中心灣景路封閉

[2017.06.24] 發表
灣景路一節水浸路面。

多倫多及地區保育局 (Toronto and Region Conservation Authority)昨晨錄得最高達40毫米的降雨量,市中心灣景路介乎皇帝街至River St.被緊急關閉。氣象局預計今、明兩天晴中帶陰,間中有驟雨。市民外出參加同性戀自豪周活動時,宜攜帶雨具。接連的驟雨要到今天傍晚才會結朿。

市長莊德利表示,市府工作人員已盡最大努力,為灣景路的長期水浸問題尋找解決方案,考慮到該段水浸路面已建好了數十年,水浸情況並不可能在短期內理順。只能期望惡劣天氣狀況不會延至續下去。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皮爾區區域政府發表最新公告,從7月3日至9月29日期間,賓頓市和密西沙加市的庭園廢物收集服務將每隔一周提供。 至於卡利登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