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噪音爭執 六旬漢刺鄰居頸腹

[2017.06.29] 發表

【明報專訊】兩名居住於天水圍天恩h恩福樓6樓對面單位的男住戶,前晚11時許疑再因噪音問題於單位對開走廊爭執,其間六旬漢用陘M及鎖匙向42歲鄰居施襲,致對方重傷昏迷,六旬漢亦受輕傷。警方以涉嫌傷人及襲擊罪拘捕兩人,案件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以陘M施襲的63歲被捕馮姓男子手指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42歲男傷者姓曾,頸及腹部遭利器割傷及刺傷昏迷,事後送屯門醫院治理,搶救後情G一度危殆,至昨晚已轉為清醒。

施襲漢疑精神有問題

據悉,馮精神有問題,需定時覆診,經常指摘鄰居發出噪音。元朗區議員劉桂容表示,多年前曾接到馮的投訴指深夜遭鄰居噪音滋擾,惟亦有多名鄰居投訴,指馮經常在深夜用硬物敲打自己單位天花及地板滋擾他人,居民報警未能解決。消息指出,不排除馮有幻聽,經常誤以為遭鄰居發出噪音滋擾而作出報復。劉桂容續指出,曾向房署反映事件,社工亦有跟進馮的個案,正找尋合適單位為馮調遷,惟未及調遷便發生今次不幸事件。

更多港聞
指DR案死者血含菌量驚人  救人醫生﹕見過最災難感染
【明報專訊】DR醫學美容集團女顧客2012年接受打針療程後死亡,集團創辦人等3人被控誤殺昨續審。曾治療死者陳宛琳的律敦治醫院醫生供稱,陳所感... 詳情
【明報專訊】律敦治醫院深切治療部高級醫生廖維滔昨在庭上提到,死者陳宛琳及另一事主黃鳳群送院當日,他透過身處醫院的DR職員聯絡向兩人施行療程的...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青衣分校一名前員工,聲稱因公患上抑鬱症,並於2015年被時任部門主管歧視及提出終止合約,其向平機會投訴... 詳情
【明報專訊】曾因非禮罪判囚逾50個月的男子,出獄後任職補習教師,以私人補習試堂為藉口取得家長信任,趁機性侵6歲女童,事件被揭發,他早前承認非... 詳情
投訴廉署人員宗數升四成  湯顯明風波  高級主任「拆單」投訴不成立
【明報專訊】廉政公署事宜投訴委員會去年接獲涉及廉署或其人員的投訴,較前年多逾四成。前廉政專員湯顯明涉以「拆單」方式逃避申報酬酢開支規管,有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