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素珍同爆姊弟戀

[2017.06.29] 發表
寶拉脫離偶像組合的身分後,即爆出戀情。
寶拉與Feeldog(左)因合演音樂節目而擦出愛火。
素珍(右)與Eddy Kim(左)去年合演真人騷,至今拍拖兩個月。
素珍前晚單獨出席金秀賢新片《Real》首映禮。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sistar本月初約滿拆伙,成員寶拉宣布簽約新經理人公司,並向戲劇界發展。昨日有韓媒爆料,現年27歲的寶拉秘密搭上25歲男團Bigstar成員Feeldog,指二人去年在音樂電視頻道Mnet的節目《Hit The Stage》上認識,至今拍拖半年。消息人士指他們從不刻意掩飾戀情,男方更曾借用女友的汽車外出。報道刊出後,二人大方承認戀情。

另一方面,昨日女團Girl's Day成員素珍亦爆出「姊弟戀」。現年31歲的她與26歲唱作歌手Eddy Kim拍拖,韓媒指去年二人因合演真人騷《我也是導演:青春電影》而擦出愛火,直至兩個月前變成情侶。緋聞曝光後,雙方火速否認戀情,澄清只是好朋友,可是不出半日,二人卻反口認愛,並解釋他們剛拍拖,為了保護對方才否認,其後二人協商,終決定公開戀情。

更多影視
Britney為開騷「咪嘴」解畫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真的憤怒了!剛完成香港演唱會的她,為了宣傳下月初在特拉維夫舉行的巡唱,日前先接受以色列記... 詳情
碧咸闔家撐子出書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18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一向熱愛攝影,為了宣傳今日在... 詳情
《變種特攻》獲加國總理探班
【明報專訊】超級英雄片《變種特攻》的最新外傳電影《X-Men: Dark Phoenix》,將於7月在加拿大蒙特利爾開鏡,一眾主角包括飾演「... 詳情
滿島光永山絢斗拍拖順利
【明報專訊】日劇《四重奏》31歲女星滿島光去年跟導演石井裕也低調離婚,火速搭上日劇《給力!漫畫社》28歲男星永山絢斗,二人更合演新片《海邊的... 詳情
任時完下月服兵役
【明報專訊】曾演韓劇《未生》的男團ZE:A帝國之子前成員任時完,昨日宣布將於下月11日入伍。今年12月將慶祝29歲生日的他,接近韓國男生服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