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會長:沒跟曼聯談出售莫拉達

[2017.06.29] 發表

皇家馬德里會長佩雷斯聲稱,球會從來沒有與曼聯就前鋒艾華路莫拉達進行洽談,反擊媒體有關莫拉達入「魔」在即的報道。

24歲西班牙國腳艾華路莫拉達在皇家馬德里欠缺正選上陣機會,新球季離隊幾乎已成定局,其中加盟英超名牌曼聯機會最大。《阿斯報》甚至報道,為了盡快完成轉會,本身正在度蜜月的莫拉達,特地提早回馬德里。不過,早前成功連任皇馬會長的佩雷斯卻發表驚人言論:「我不認為,我們正與曼聯洽談。不過,這不是說,他身邊的人沒有在洽談——而這是很正常的事。我看到很多媒體報道——不知已經看過幾百萬次——指雙方已達成協議,但這並非事實。」

另一邊廂,對於外號「新亨利」的摩納哥超新星基利安麥巴比,佩雷斯未有掩飾對他的興趣,但揚言即使這位18歲法國國腳真的來投,也未必能夠立即取得正選位置。

更多體育
現年49歲的前意甲AC米蘭隊長馬甸尼,2009年掛靴後從未停下來,體育細胞豐富的他,近日更取得ATP外卡進軍網壇。 貴為5屆歐聯冠軍成... 詳情
紐約尼克積遜和平分手 NBA紐約尼克昨宣布,正式辭退球會總裁「禪師」積遜,雙方「和平分手」提前解約。據報紐約尼克班主杜倫和積遜就應否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