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世紀婚禮」群星閃耀

[2017.07.01] 發表
美斯和安東妮娜千呼萬喚始出來,讓傳媒拍照。(美聯社)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的「世紀婚禮」昨日順利舉行,婚禮星光熠熠,令到這對新人的家鄉生色不少。

美斯和安東妮娜在家鄉羅薩里奧舉行的婚禮,連日來成為傳媒焦點,除了出席嘉賓名單是各界關心之外,就連婚禮周邊發生的事,傳媒也爭相報道。

據《法新社》報道,為了讓婚禮盡可能在拍攝下更美輪美奐,主人家聘請了大約300名保安員「洗太平地」,「消除」閒雜人等,即是說,在羅薩里奧街頭工作以及無家可歸者,需要短暫「消失」。

這場婚禮有約260名嘉賓出席,包括美斯昔日和現任巴塞隊友,例如沙維、佩奧爾、法比加斯和碧基;另外,美斯的阿根廷國家隊隊友阿古路、迪馬利亞、拿維斯等亦攜眷出席,而前鋒伊度奧則是最先到場的一人,行過紅地氈讓傳媒拍攝。

當地人得悉巨星來到,守候在機場以及婚禮舉行的賭場酒店外,希望一睹球星風采。

英國《鏡報》報道,在婚禮進行期間,酒店完全不對外開放,報道亦特意拍攝了嘉賓送給美斯的結婚禮物,其中碧基和拿維斯均送上美酒、當地甜品甜奶布丁等。

一對新人最後行過紅地氈讓傳媒拍攝,安東妮娜穿上由設計師為她準備的精緻美人魚式婚紗,美艷動人,而她與美斯亦一改平時低調作風,擺出不同「甫士」任人拍攝。

美斯和安東妮娜是青梅竹馬,現年30歲的美斯,比安東妮娜年長一歲,安東妮娜5歲時經表兄弟認識美斯。

安東妮娜出身於中產家庭,父親經營超級市場,也是當地超市商會主席,並且是羅沙里奧,即美斯出道球隊的球迷。安東妮娜和美斯9歲起開始談戀愛,當美斯13歲前住西班牙踢波後,兩人保持書信和電話維繫感情。

安東妮娜原本一直在阿根廷生活,並在大學修讀牙科課程,不過為了愛情,她未完成大學課程便到西班牙與美斯同居。

安東妮娜分別於2012和2015年,為美斯誕下大兒子Thiago和小兒子Mateo。

更多體育
溫網抽籤 費達拿4強或遇佐高域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昨日舉行了抽籤儀式,男單「四巨頭」8強賽就要面對強敵,如果晉級準決賽,衛冕冠軍梅利將與剛剛第10次贏得法網冠軍的拿度交手,「... 詳情
佐高域闖伊斯特本決賽
頭號種子球手佐高域昨日以直落兩盤打敗文維迪夫,殺入英國伊斯特本網球賽決賽。 佐高域是以兩盤6:4打敗來自俄羅斯的文維迪夫,晉身決賽,他... 詳情
大威衝燈撞車 78歲老翁亡
美國網壇名將「大威」維納絲威廉斯(圖)在佛羅里達州捲入一宗致命車禍,涉嫌不小心駕駛導致一名78歲老翁身亡。 進入司法程序 最高可判監... 詳情
新波歷克一戰成名 哥列斯卡3分鐘2球
在今屆洲際國家盃以試陣為由被外界視為只派出「二隊」的德國,卻延續近年大賽強勢,周四於4強憑有「新波歷克」之稱的哥列斯卡早段3分鐘內連入2球鎖... 詳情
巴塞元老賽1:3負曼聯
有「2R」朗拿甸奴及李華度重組的巴塞隆拿元老隊,昨日在魯營球場和曼聯元老隊進行慈善賽,竟以1:3敗陣。 比賽是為腫瘤癌症中心籌款,將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