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發現加夫婦陳屍汽車
兩人頭部中彈 男腿上有槍

[2017.07.0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新墨西哥州警方說﹐1名加拿大女子與丈夫陳屍汽車內﹐車輛停泊在州際公路附近。

新墨西哥州警方對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說﹐32歲女子塔米科克基維茲(Ursula Tammy Kokotkiewicz)與男子雅格布科克基維茲(Jacob Kokotkiewicz)死亡﹐兩人上周四陳屍一輛藍色道奇(Dodge)貨車內。警員在處理一宗不相關事件時﹐發現這輛汽車。

警方傳訊主任克里斯坦森(Carl Christensen)說﹐警員最初以為﹐那輛汽車有故障。

警方發現﹐女子坐在前排乘客座位上﹐頭部有槍傷。

警方在新聞稿中說﹐女子的丈夫在司機座位上﹐他的腿上有一把槍﹐他的頭部似乎中了槍。

警方說﹐他們仍在調查案件﹐但不是著意尋找疑犯。

根據塔米科克基維茲的臉書網頁﹐她在多倫多大學安省教育學院(Ontario Institute for Studies in Education)出身。

克里斯坦森說﹐塔米科克基維茲來自加拿大﹐她與丈夫在得薩斯州弗洛爾蒙德(Flower Mound)居住。當地傳媒報道﹐塔米科克基維茲是教師﹐在達拉斯工作﹐她的丈夫在美國軍隊服務。

許多人在手機社交程式Instagram留言﹐向教師「K女士」(Ms. K.)致哀。

一人說﹕「我不敢相信﹐ K女士走了。我們早該一起拍照﹐抱一抱﹐可我沒有﹐因為我以為﹐還會再見她。」

更多加國新聞
家具賙濟庫年助1.1萬家庭
【明報專訊】服務大多區的註冊慈善機構家具賙濟庫(Furniture Bank)成立17年﹐近年獲捐贈的家具倍升﹐單在去年﹐便有10部貨車游走... 詳情
櫃車翻側橫架427公路 司機重傷
【明報專訊】多市一節427公路昨晨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貨櫃車打側橫架在公路上,肇事司機嚴重受傷。 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9時,現場是42... 詳情
男子遭四驅車內多人鳴槍射殺
【明報專訊】多倫多麗晶園前晚發生的一宗有目標兇殺案,死者是30歲一名警方不認識的男子。 兇案發生前一部四驅車駛過,車廂內多名歹徒放槍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