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霆鋒甜蜜搭飛機 全程拖手對望傾偈

[2017.07.10] 發表
王菲與霆鋒對望兼細聲傾不停,甜蜜度爆燈!(網上圖片)
霆鋒與王菲被拍到一起搭飛機,證明兩人的戀情穩定。(網上圖片)
霆鋒與王菲一前一後排隊落機。(網上圖片)
張曭蛚}心玩滑水,獲網民大讚很型。(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王菲與謝霆鋒於2014年世紀復合後,一直愛得低調,但不時被拍到甜蜜放閃畫面。早前有內地名嘴爆他們簽分手協議書,還發誓錯了會直播吃狗屎,霆鋒即時霸氣反駁:「期待佢食畀我]睇!」表明與王菲戀情穩定。前晚有網民在社交平台上載在飛機上拍到「鋒菲」的恩愛照片,全程拖手又細聲傾不停,非常甜蜜。

該網民拍到「鋒菲」一同上飛機,之後在機上一直拖手,又對望傾談很恩愛。王菲穿著黑色T恤及灰色長褲,瞬茩I囊;霆鋒則穿綠色外套、黑色短褲。其他網民看到照片都說他們實在羨煞旁人。霆鋒早前亮相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姐姐好餓2》,甜認一周內有接吻,與王菲愛得甜蜜。

張曭蛪々翿璁洧

霆鋒的前妻張曭菄韙擛ˍD於社交平台,前日她上載玩滑水的照片,網民大讚她很型。由於運動量大,曭菛漕市傶齯ˊG,只希望幫她收身段而不要變肌肉。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車婉婉幫囝囝搞百日宴  爆BBQ外號大舊飯
【明報專訊】車婉婉前日為囝囝BBQ舉行百日宴,大批圈中好友出席,包括鄭秀文、許志安、鄭伊健、蘇永康一家三口、徐濠縈、杜琪腄B吳君麗、孫耀威、... 詳情
馬德鐘夫婦陳玉蓮拉頭馬  愛駒首嘗冠軍滋味
【明報專訊】陳玉蓮與馬德鐘夫婦共同擁有的愛駒「快樂實在」,昨日於沙田馬場出賽首嘗贏冠軍滋味,他們齊齊開心拉頭馬。陳玉蓮表示馬匹之前出場幾次都... 詳情
蔡一智感動好友輪流送暖  「很快回復真面目見大家」
【明報專訊】草蜢昨日為一個室內攀石場擔任開幕剪綵嘉賓,蔡一智自上月9日為林敏驄演唱會綵排時,遇U台意外弄傷尾龍骨及肋骨移位,昨日剛好事隔一個... 詳情
麥明詩提議林作拍頭髮用品廣告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性感現身「Big Big Channel」直播活動,透bra兼露事業線,十分搶鏡;她笑言因夏天到了,有點熱。談到現場有... 詳情
孫敬安愛的宣言搞喊盧敏儀  花百萬設宴賀結婚20周年
【明報專訊】盧敏儀(Money)與孫敬安(Kimmy)為紀念結婚20周年,昨晚舉行晚宴,筵開63席,預算埋單超過百萬元。一眾圈中好友,如曾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