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捐出價值近32億美元股票

[2017.07.11]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著名投資者巴菲特(圖)向5個家族慈善機構捐出價值約31.7億美元巴郡股份,這是他第12次向上述5個慈善機構捐款。

據報道,巴菲特向蓋茨基金會等5個家族慈善機構捐出價值約31.7億美元巴郡股份,是2006年他承諾捐出85%財產以來最大筆個人捐款,亦是他第12次向上述5個慈善機構捐款。

巴菲特今次捐出1863萬股巴郡B股,按周一收市價每股170.25美元計算,總值約31.7億美元。

巴菲特說,自2006年以來已經向上述5個慈善機構捐贈275.4億美元,收到捐贈最多的是蓋茨基金會,達219億美元。

巴菲特目前仍擁有巴郡約17%股權,他已經捐出超過40%持股。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