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日產歐洲推限量版Micra

[2017.07.12] 發表

治濤

日產於今年夏天在歐洲推出一款限量版Micra小型揭背房車,投產量只得3,000輛,車上的標準設備比常規版多,其中包括專屬的個人化裝飾。

這款以全新設計的Micra頂級Tekna型號為基礎的BOSE Personal Edition,是日產為慶祝與BOSE音響合作成功而設計,因此,這款限量版Micra的車廂自然不可缺少BOSE的音響設備,而車上的音響組合更加是專為Micra度身訂造,其中包括兩個安裝在駕駛席頭枕內的BOSE UltraNearfield揚聲器。這套喇叭加上BOSE的訊號處理技術,能為駕駛者提供360度的環迴音響體驗。

日產Micra BOSE Personal Edition的車身備有黑色(Enigma Black)與灰色(Gunmetal Grey)兩種選擇,而廠方也為車主提供橙色的個人化的圖案來強化汽車的形態。這些橙色花邊加裝在前、後泵把、車門、門邊鏡和17吋合金軨上,所有裝工均用人手處理。

Micra BOSE Personal Edition均包括Tekna型號的全部標準設備,例如附設DAB數碼表板收音機的NissanConnect資訊娛樂系統、導航系統、智能車匙、Safety Pack,以及Intelligent Around View Monitor等。

訂購這款限量版Micra還可選配0.9公升、90匹馬力的三汽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或一台1.5公升、90匹馬力的渦輪增壓柴油引擎。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汽車新科技容易產生問題
車迷 在顧問公司J.D. Power的「2017年美國新車質素調查」(2017 U.S. Initial Quality Study)... 詳情
骨頭鐘愛蔬果
《美國醫學會雜誌•內科學》的一項最新研究指出,地中海飲食有助於降低女性患上骨質疏鬆和發生骨折的風險。由於地中海飲食的首要特點是攝入足量的蔬菜... 詳情
蔬菜配醋 好吃又營養
醋是很多家庭常備的調味品,但很少有人清楚烹調中到底哪些菜需要用到它,本期總結了「醋的那些絕配菜」,指導大家明明白白「吃醋」。 紫紅色的... 詳情
成年人的睡眠質素
醫學報告指出,已婚,有工作和大專學歷的成年人,普遍有較優質的睡眠,而每三位成年人當中,就有一位無法每晚得到充足的睡眠。 大約35%的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