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車自動售票機頻現故障
公車總裁力撐九成正常運作

[2017.07.13] 發表
多倫多公車局行政總裁拜福德(左3)與多倫多公車局主席科爾(右1)向乘客懷特(右2)贈送了長達一年的免費月票。(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行政總裁拜福德(Andy Byford)昨天承認,在公車局屬下的新款街車上安裝的自動售票機出現故障的情況確實存在,但在每輛街車上安裝的自動售票機不止一台,至少有一台自動售票機正常運作的比例高達90%。

針對有乘客抱怨在新款街車上安裝的自動售票機頻頻出現故障,拜福德指出,在新款街車上安裝的自動售票機至少有一台保持正常運作的比例高達90%。至於在公車局的站台上安裝的自動售票機,保持正常運作的比例更高,達到了98%。

他說:「我每月都與都市聯通(Metrolinx)開會,都市聯通現正對自動售票機進行軟件更新,預期軟件更新工作將在本月底完成。」

拜福德在昨天下午與多倫多公車局主席科爾(Josh Colle)在Osgoode地鐵站召開的新聞會上,正式宣布了多倫多公車局迎來了自1921年成立以來的又一個里程碑,那就是乘客人數突破了310億人次的大關。

乘客破310億人次

贈一年免費月票慶祝

為了慶祝這一里程碑,多倫多公車局向長期參與月票折扣計劃的乘客懷特(James White)贈送了長達一年的免費月票。

懷特在2000年從英國的倫敦移居加拿大,他原是一名郵遞員,他被多倫多公車局以隨機抽取的方式選中。公車局估計,乘客人數是在今年6月突破了310億人的大關。

拜福德說:「兩年前,我和科爾在Davisville地鐵站宣布多倫多公車局的乘客人數突破了300億人的大關,好像就發生在昨天。因為我們每年運載5億名乘客,每隔兩年我們就達到運載10億名乘客的里程碑。」

科爾指出,多倫多公車局的乘客人數在過往13年來持續增長,公車局在去年的乘客人數約有5.38億人,預期今年的乘客人數將更多。

他說:「我很高興慶祝多倫多公車局歷史上的這個里程碑,我們突破了310億名乘客的大關。多倫多公車局將在今年有新的地鐵延伸線投入使用,對整個公車網絡進行現代化的工作也正在開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