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格拉斯哥斯達外借祖雲

[2017.07.13] 發表

拜仁慕尼黑球星杜格拉斯哥斯達,昨日正式轉投祖雲達斯,將會穿上11號球衣,繼續打翼鋒的位置。

杜格拉斯哥斯達周二飛抵都靈,辦理加盟祖雲達斯的手續,並在昨日通過了體測檢查(圖,球會官網),落實加盟祖雲達斯。

外借兩年爭取上陣機會

據報道,杜格拉斯哥斯今次是以借將身分效力祖雲達斯,而借用期是2年;兩間球會之間的合約亦設有特別條款,在2年借用期結束後,祖雲達斯可以4000萬歐元買斷杜格拉斯哥斯達。

安察洛堤去夏上任成為拜仁主帥,杜格拉斯哥斯達上陣機會明顯減少,全季只曾在聯賽正選上陣14場,取得4個入球。

為了爭取入選2018年世界盃決賽周大軍,杜格拉斯哥斯達向拜仁提出離隊要求,希望得到較多上陣時間表現自己。

更多體育
安帥占士洛迪古斯故劍重逢
以借用形式加盟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兩季的哥倫比亞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已經完成體測,並且從拜仁會長路明尼加和主帥安察洛堤手中接過拜仁球衣,即時加入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