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洪永城尷尬合照零交流 黃心穎U讚馬明身形靚

[2017.07.25] 發表
洪永城與唐詩詠分手後首度同場,兩人雖然大方合照,但初時企到離行離列,之後洪永城勉強行近一點,完成「任務」後兩人向左走、向右走,完全沒交流。(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馬國明笑言一聽就知躲在屏風後唱歌的是黃心穎,但怕一估就中會好尷尬,所以刻意估差距最大的朱咪咪。(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蔣怡穿兩側開窿連身裙,展現fit爆身形。(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田蕊妮以型格取勝。(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吳若希產後已收身,穿上短褲大騷長腿 ,大方跟被傳代替她位置的菊梓喬合照。(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有「最強Body」之稱張曦雯(左)風頭蓋過蔡思貝(右)。(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胡定欣的低胸裝性感度不及張秀文。(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張秀文穿上低胸裝性感搶鏡。(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陳庭欣扮靚靚現身。(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沈卓盈小背心襯傘裙,好有公主味。(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明報專訊】無足鬥韃Ё抪s手機應用程式big big channel,前晚大曬冷派出視帝黎耀祥、陳豪、陳展鵬與視后田蕊妮、胡定欣,聯同王浩信、馬國明、黃心穎等160多名藝人,聯同過百網絡紅人(KOL)出席《群星拱照big big channel》造勢。當中張秀文、陳庭欣、沈卓盈及有「最強Body」之稱的張曦雯都性感出席搶風頭。模特兒出身的蔣怡也不甘示弱,穿上兩側開窿的連身裙現身。而初為人母的吳若希亦極速收身,穿上短褲大騷長腿 ,並大方跟被傳代替她位置的菊梓喬合照。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林祖傑

現場有不少現任及過氣情侶,包括蕭正楠和女友黃翠如,陳展鵬和新歡單文柔及舊愛胡定欣,而過氣情侶洪永城和唐詩詠分手後首度同場成為亮點。提到分手後首度同場?唐詩詠說是,表示在後台已見到洪永城,有打招呼,還傾了兩句,並無尷尬。現時關係是朋友還是同事?她無正面回答﹕「OK的。(已放下了?)這些就慢慢吧。」是否想快點發展一段新感情?詩詠說﹕「慢慢吧!有點難度,但這些無得去想,不多想反而會來。(現在有人追?)做這行有點難度,所以沒有。」不心急?她坦言愛情隨緣,就算遇到新對象也要慢慢了解清楚先。言下之意與洪永城未了解清楚便開始?她否認,覺得每個階段都不同,現在會慢慢拖長時間去了解,兩件事不能相提並論。詩詠透露稍後會跟幾個女性朋友去旅行,享受閨密之旅。

企到離行離列 影完左右走

正當唐詩詠做完訪問,舊愛洪永城碰巧路過, 記者要求兩人影合照,洪永城起初露出尷尬之色,但最後也大方合照,不過兩人卻企得離行離列,中間隔住一條大罅,之後洪永城勉強行近一點,當完成「任務」後即閃,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完全沒交流。事後問洪永城是否覺得尷尬?他笑笑口說﹕「應該沒有, 只是太突然來不及反應。(隔得那麼開?)是嗎?要檢討一鵅C」他指平日在公司也會撞見唐詩詠,對上一次見面只是幾星期前的事。他也認同詩詠所言,若遇到新對象要先了解清楚,要了解對方的興趣和方向。

想組「搵老婆團」覓異地戀

現時可有新對象?他說﹕「沒有!先專心工作,下星期會到佛山拍劇集《大帥哥》。」他預告9月尾開拍旅遊節目,主題未想﹕「想過拍《走過烽火大地2》,但公司覺得太危險。 」他曾表示想拍「妓寨系列」?洪永城連否認,指聽說有朋友到烏克蘭和俄羅斯「搵老婆」,故建議組一個「搵老婆團」的旅遊節目。取笑他可會趁機搵老婆?他笑說不介意異地戀。

心穎唔介意馬明被叫男朋友

黃心穎前晚在節目中與緋聞男友馬國明(馬明)玩估演唱者,心穎隔住屏風演繹王菲名曲《約定》,在場的馬明其實一聽就估到是心穎的聲音,但刻意講錯演唱者是朱咪咪搞氣氛,當屏風升起,見到心穎在唱歌時,馬明即硬晒恁A場面搞笑。兩人事後一起受訪,心穎否認是憑歌寄意,並無奈說﹕「經常都是你們覺得什麼都關佢事。」馬明坦言很尷尬,因一聽就聽出是心穎﹕「我們有一起唱過K,但如果一講就中,會很尷尬,所以便估差距最大的朱咪咪,好笑點嘛。(但你硬晒恁H)是因為覺得為何要問我呢?」因為你是男朋友?心穎即詐傻說﹕「哪個是?」不過她不介意別人稱呼馬明為她男朋友﹕「你們寫什麼便寫什麼。」馬明幫口說﹕「反駁也沒意思。」見兩人一唱一和,記者叫他們不如承認戀情?馬明笑言會了解鵅A但身旁的心穎卻無厘頭把手上的訪問咪套弄了出來跌到地上,她即傻笑遮醜。馬明見狀即出聲護航﹕「你們不要搞到她那麼尷尬。」

拍多角度咀嘴 開心請導演食飯

談到在新劇《深宮計》的咀嘴戲,馬明表示只有一場,而且並不激烈,只是蜻蜓點水式。是否導演喊停仍聽不到繼續咀?心穎笑言﹕「耳鳴咩?」馬明則表示跟心穎都好專業,亦沒有刻意NG,他說﹕「只是導演拍多幾個角度,之後我都有請導演食飯。(唔夠?)又不是,那麼多人看住,拍戲而已。」問心穎可有看馬國明在劇中的出浴戲?她表示該場戲份是與馬明分開拍的,但她也要做足表情﹕「其實我有看到他除衫,佢操到個身形好靚,但我沒陪他操,是蕭正楠陪,兩個好似hehe一起操。」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G.E.M.炮製宇宙級牛扒  好笑又好味
【明報專訊】過往被稱為「地獄廚神」,後來經常入廚鑽研廚藝的鄧紫棋(G.E.M.),昨日應《明報》娛樂、OL網邀請接受挑戰做「女王教煮——鄧紫... 詳情
阿倫奉命扭轉阿Sam人生觀  令「宅男之父」充滿色彩
【明報專訊】《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演唱會》將於下月中在紅館舉行,許冠傑(阿Sam)和譚詠麟(阿倫)昨日一起... 詳情
接男友棒代言  陳凱琳整雞U嘉穎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昨獲邀出席炸雞店宣傳活動,男友鄭嘉穎曾為該炸雞店拍廣告,坐上電單車講口號﹕「218五個零,Call我魽I」而... 詳情
王君馨愛與老公談情 唔急生B
【明報專訊】王君馨昨為品牌拍攝宣傳片,她直言家堿藕羅L百支唇膏。問到老公最愛什麼顏色?她說﹕「他喜歡『粉嘴』,即是粉紅色系列,有時候他一見到... 詳情
關楚耀「裸跑」大叫好爽
【明報專訊】關楚耀拍TVB新劇《特技人》,昨日他跟胡諾言拍攝一場學生戲,他們以學生哥打扮,關楚耀要除衫只穿著短褲扮裸跑。關楚耀穿著肉色短褲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