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Like都成為罪行」 王浩信﹕老婆得啖笑

[2017.07.25] 發表
王浩信前晚在活動上與好拍檔李佳芯合照。
陳自瑤早前上載與女兒的合照,老公王浩信因未及時點like,再次惹來婚變傳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自瑤最近上載和女兒的合照到社交網站,身為老公的王浩信因未及時點like,再次惹來婚變傳言?王浩信對此笑笑口說﹕「很大鑊呀!現在未Like都成為罪行!」他表示由於工作很忙,故未有留意社交網站的動向,事後已補Like﹕「希望她們原諒我沒看到。老婆都無詐型。」可覺小題大做?他說不覺得,反而要多謝傳媒提醒,笑一麉K算,現時與老婆關係OK。對於常被傳出婚變?王浩信自言最近較忙,本身也甚少上載照片﹕「自己都很少和女兒影相,因為她都大了,作為爸爸都不想女兒被人看蝕,可能媽媽心態不同。」他更笑言以後會「醒水」,每當老婆做big big channel直播都會送心心朱古力或鑽石。何時送真鑽石?他說﹕「努力中。」王浩信坦言已有個多星期沒見老婆,都是剛落機便趕來,他說﹕「之前去了馬來西亞工作,都有傳短訊給老婆,她都說成件事得啖笑。」

更多影視
G.E.M.炮製宇宙級牛扒  好笑又好味
【明報專訊】過往被稱為「地獄廚神」,後來經常入廚鑽研廚藝的鄧紫棋(G.E.M.),昨日應《明報》娛樂、OL網邀請接受挑戰做「女王教煮——鄧紫... 詳情
阿倫奉命扭轉阿Sam人生觀  令「宅男之父」充滿色彩
【明報專訊】《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演唱會》將於下月中在紅館舉行,許冠傑(阿Sam)和譚詠麟(阿倫)昨日一起... 詳情
接男友棒代言  陳凱琳整雞U嘉穎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昨獲邀出席炸雞店宣傳活動,男友鄭嘉穎曾為該炸雞店拍廣告,坐上電單車講口號﹕「218五個零,Call我魽I」而... 詳情
王君馨愛與老公談情 唔急生B
【明報專訊】王君馨昨為品牌拍攝宣傳片,她直言家堿藕羅L百支唇膏。問到老公最愛什麼顏色?她說﹕「他喜歡『粉嘴』,即是粉紅色系列,有時候他一見到... 詳情
關楚耀「裸跑」大叫好爽
【明報專訊】關楚耀拍TVB新劇《特技人》,昨日他跟胡諾言拍攝一場學生戲,他們以學生哥打扮,關楚耀要除衫只穿著短褲扮裸跑。關楚耀穿著肉色短褲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