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不約而同抵京聲援

[2017.07.25] 發表

善心匯會員介紹,深圳善心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於2013年成立。聲稱2016年5月開始,善心匯運用一種創新的「互聯網+金融+實體+線上線下模式」,對社會財富再分配,用傳統文化和價值觀來宣導富人幫窮人,從而達到「扶貧濟困,均富共生」的目的,而會員之間互稱「家人」。

「月繳40元助人 有難可申資助」

貴州王女士稱,她開的食肆僱有多名殘疾人,接觸善心匯後,每月繳納40多元;這些錢可以幫人,而如果自己遇到困難,也可向善心匯平台申請資金。不久前王女士的母親罹患癌症,她向善心匯申請2000元人民幣資助,才知平台被官方查封,於是在22日由貴州趕到北京參加集會。但她稱參加集會者並沒有串聯而是「不約而同」。

據新華網21日引述公安部消息,全國各地公安機關近日按照公安部統一部署,對深圳市善心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張天明等人涉嫌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等罪行進行查處,拘捕張天明等多名疑犯。經初步查明,張天明等人涉嫌以「扶貧濟困、均富共生」為幌子,策劃、操縱並發展人員參加傳銷活動,騙取巨額財物。不過就在今年5月,新華網影片還專訪張天明,報道善心匯行善扶貧的消息。

更多要聞一
多倫多龔曉華現身 講中國龔曉華案件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裔商人龔曉華(圖)今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回應湖南法院上月判處一宗涉款19億4千萬人民幣的加拿大海豹油傳銷騙案。 據中... 詳情
喪屍送別名導演George Romero
以拍喪屍電影揚名荷里活的多城導演George Romero病逝,喪禮昨日在市內猛派桑墳場舉行。死者家人為紀念這名傳奇導演拍過多部喪屍電影,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